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梁振英指戴耀廷黎智英用滙豐同分行本票捐款:見外部勢力端倪

★在中共這等垃圾政權存在的一天,便有梁振英這類反智庸劣的豬扮人存在,中共這等垃圾政權多活一天,便可讓梁振英這類蠢鈍蠻愚的犬奴狗輩苟且偷安胡作非為!


梁振英昨指戴耀廷黎智英都用匯豐觀塘分行的本票捐款。 (許頌明攝)
《大公報》及《文匯報》今日報道,特首梁振英昨出席前港區人大代表吳康民新書《「佔中」是怎樣煉成》發佈會時,引用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疑被黑客非法入侵的電郵紀錄,指戴耀廷收取捐款用於民研計劃電子公投、黎智英多年來捐錢予反對派政治人物和政黨,二人用滙豐同一分行本票,從中看到香港「政治生態的端倪」,更指從這些「公開資料」中,可看到外國勢力的「端倪」,涉及外國以國家、政府部門名義做的事,亦涉及外國非政府組織和個人做的事。
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會前續稱疑被黑客非法入侵的電郵紀錄是「公開文件」,指大半年已被人公開,「材料相當多,關心嘅人自己可詳細去睇吓」,稱似乎有關人士無否認其真實性,他認為香港社會應該關心外部勢力插手本港政治問題,包括插手佔中違法行為,強調要充分研究和分析佔中幕後的組織工作和種種力量。
《大公報》及《文匯報》的報道又指,梁振英昨仔細地提到,戴耀廷收到捐款後陸續以匿名方式向港大捐錢,當中三張合共130萬元的捐款,是前年5月10日於滙豐銀行觀塘分行購買的本票。梁振英亦指出,半年前有所謂「壹傳媒股民」爆料的內容,稱黎智英多年來捐錢予反對派政治人物和政黨,合共5,700萬,都是經過滙豐銀行觀塘分行發出本票,他認為,大家可從中看到香港「政治生態的端倪」,並強調特區政府有責任去了解和追查社會上的違法事件。

李卓人斥梁振英反智:滙豐係外國勢力?

(資料圖片)
《大公報》及《文匯報》今日報道指,特首梁振英昨引用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疑被黑客非法入侵的電郵紀錄,指控戴耀廷向港大捐錢是用滙豐觀塘分行本票,而黎智英捐錢予反對派政治人物和政黨,都是用同一分行的本票,從這些「公開資料」中可看到外國勢力插手本港政治、佔領運動的端倪。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批評梁振英的指控不合邏輯、提出的理據反智,侮辱港人智慧,呼籲梁振英如果沒有證據,就應該慎言。
李卓人指梁振英企圖以「外部勢力」扭曲佔領運動由港人自發的事實,亦不知能從滙豐同一分行入錢一事中看出什麼端倪,「為咗抹黑,咁嘅嘢都講得出,係咪依家滙豐銀行就係外國勢力?中國銀行就唔係外國勢力?」
梁振英之前指外國勢力介入佔領運動,但一直提不出有力證據,只稱適當時候會公開。他昨日提出報章報道過的「理據」後,今早強調,香港社會應該關心外部勢力插手本港政治問題,包括插手佔中違法行為。

曾稱「睇唔到外部勢力參與佔領」 曾鈺成:講事實

李展翹攝(蘋果日報)


有線新聞截圖
梁振英引用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疑被黑客非法入侵的電郵紀錄,指二人用滙豐同一分行本票捐款,看出外國勢力介入香港的「端倪」。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今日回應梁振英的言論時,重提自己早前已稱「睇唔到」有外部勢力參與佔領行動,強調當時只是講事實。
梁振英去年10月中首次提及有外部勢力介入佔領,曾鈺成10月底接受《有線新聞》訪問,指他個人看不到此情況,及後記者再追問,曾鈺成則稱:「咁可能佢(梁振英)睇到我睇唔到,佢睇到好多嘢我睇唔到」。
《大公報》及《文匯報》報道,特首梁振英昨強調政府要充分研究和分析佔中幕後的組織工作和種種力量。

陳健民促梁振英拿出實質證據

陳健民(中)強調不會透露捐款人身份。(資料圖片)
梁振英談論外國勢力介入香港政治時,引用黑客非法取得的電郵紀錄,指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同於滙豐觀塘分行開出本票,從中看到香港「政治生態的端倪」。和平佔中發起人陳健民表示:「佢哋(梁振英等堅持外國勢力干預論人士)有乜確鑿的證據就攞出嚟啦,咁樣推算無乜意義。」他又重申不會評論佔中匿名捐款人是否包括黎智英,「我只會話,我哋由頭到尾嘅捐款都係由本地收集返嚟,由好多人士基於對民主嘅支持捐錢畀我哋」。
陳健民表示,中共和港府動用大量金錢進行刺探工作,至今都拿不出任何證據證明曾捐款給泛民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是美國的「代理人」,就將他的捐款等同外國勢力干預,做法並不合理。
陳健民又指,梁振英的言論反映本港政治生態,商人捐錢給親北京政黨無問題,但有人捐錢給泛民,就會被人非法入侵電腦,政府亦不會調查,形容「捐畀不同黨派,受到待遇會完全唔一樣」。

戴耀廷:梁振英像生存在沒有全球化的平行世界

(資料圖片)
《大公報》及《文匯報》今日報道,特首梁振英昨引用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疑被黑客非法入侵的電郵紀錄,指二人用滙豐同一分行本票,分別捐款予港大及本地泛民,從中看到本港政治生態及外國勢力的「端倪」,聲言這是涉及外國以國家、政府部門名義以至外國非政府組織和個人做的事,外部勢力插手本港政治。戴耀廷在其facebook回應指「梁振英好像生存在一個沒有全球化的平衡(行)世界裏」。
戴耀廷表示,自己作為一個研究香港憲政的學者,受邀與外國領事館和外國非政府組織的人員會面討論香港的憲政狀況,以及與外國學者聯繫及交流,是正常不過的事,「在香港,這是合法、合理、合情。若這也算是足夠證據證明有外國勢力介入,那麼香港特區政府的管治已是嚴重受到外國勢力干預了」。

梁振英民望跌至40.6分

訐頌明攝(蘋果日報)
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於2015年1月2日至8日期間,成功以電話訪問1,021名香港巿民,顯示特首梁振英最新支持度評分為40.6分,較兩星期前的43.2分明顯下跌。司長方面,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的評分依次為54.8、56.1及45.8分。
局長方面,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繼續成為支持率最高局長,支持淨值72%。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支持率則下跌7%,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齊齊成為民望出現負值局長。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01-13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