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傳令計劃與馬建建立中共常委黑數據庫


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健落馬後,多方報導顯示其至少涉及3名中共國家級官員:周永康、令計劃與曾慶紅。有消息稱,馬健涉「令計劃朋黨政變陰謀」;令的「朋黨」為每個前任及現任常委建黑數據庫。(AFP)
(記者李凡綜合報導)
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落馬後,多方報導顯示其至少涉及3名中共國家級官員:周永康、令計劃與曾慶紅。有消息稱,令的「朋黨」馬建為每個前任及現任常委建黑數據庫。
香港《東方日報》援引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令計劃被調查後,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等被雙規,一些陰謀細節開始曝光。該「朋黨」為上千名官員通過安全部與中紀委的親信收集黑材料。其中為前常委與現常委更是每人建立黑數據庫,並通過國安部技術偵察人員用移花接木等手法偽造了大批視頻與音頻假材料。
消息人士表示,令的黑數據與材料形成了數據中心,屢屢為令的政治訴求服務。
1月16日,中共官方證實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馬建被查。此前多方報導顯示,馬建被查或涉及3名中共國家級官員:周永康、令計劃與曾慶紅。
香港《南華早報》此前引述消息稱,馬建被羈押與前中辦主任令計劃有關,並表示或與北京大學的方正集團貪腐案有關。
英國《金融時報》的消息稱,馬建與周永康派系成員在雲南有數十億人民幣的生意。
《蘋果日報》1月15日發文稱,近日被拘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指是曾慶紅的「秘密武器」。
曾慶紅是中共黨內的前特務頭目,替江澤民掌管中共國安特工系統。周永康從2007年開始掌管中共國安系統。
去年12月22日晚,令計劃被宣佈接受調查。當晚,大陸財新網報導稱,有跡象表明,令計劃與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軍夜奔事件落馬的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等存在某種同盟關係,但是此後這句話被刪除。
1月13日晚,香港鳳凰網報導,最新一期《鳳凰週刊》刊發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報導中披露,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在重慶有過一次密談,試圖復辟「文革」,並表示要「大幹一場」。該報導證實了此前海外媒體報導的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的傳聞。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密謀在國際曝光。《紐約時報》披露王立軍、薄熙來在重慶建立了一整套監聽、監視系統,包括胡錦濤在內的幾乎所有中共高層的電話均被竊聽。
海外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所著的新書《台灣生死書》稱,周永康借掌警察權和檢察權之機,早已完成當代的《百官行述》,記載著百官的不為人知的秘密,以備不時之需,要挾之用。
2014年5月,路透社發表報導稱,周永康據信策劃了竊聽中共高層。據一名接近現任中共高層的消息來源和另外一名聽到梁克案件簡報的人說,在周永康的授意下,北京國安局局長梁克命令他最信任的人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竊聽李克強、溫家寶、他們的家人以及助手的電話。最終,竊聽被當局發現。梁克被拘捕。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周永康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17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