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班機延誤4小時 川航:機長沒睡好

★號稱自己文明大國,因一個機師要補眠,航班秩序要等他睡好才起飛,這等荒謬事只在中共找到!土共永不能躋身世界大國前十名之內!

4月20日,四川航空一架從西安飛往深圳的班機,延誤了4個多小時才起飛,川航解釋是「機長沒睡好」,引發旅客的質疑。(維基百科)
四川航空公司一架原訂4月20日上午7時15分從西安飛往深圳的班機,延誤了4個多小時,直到11時30分才能起飛。對於航班延誤的原因,川航的解釋是「機長沒睡好」。旅客為此感到不解,為啥機長沒睡好,就需要全飛機的旅客付出時間代價?
據大陸《華商報》報導,四川航空編號3U8437航班原訂4月20日上午7時15分從西安起飛,但到了上午11時,預計起飛時間顯示為上午11時30分,航班異常原因是「公司計劃」。
旅客齊女士受訪時表示,她到了機場才發現航班延誤,百餘名旅客被航空公司安排到市區旅館等候,這時四川航空工作人員表示,航班延誤的原因是機長沒睡好。但很多旅客都不懂,為啥機長沒睡好,就需要全部旅客等他?
川航回應稱,航班確實延誤了,是公司自己申請的延誤,主要是機長前一天執勤超過14小時,必須連續休息12小時後才能再次飛航。
對於川航的解釋,有人表示驚訝,也有人表示體諒。有網民說:「機長要是不補眠,估計所有人都要長眠了。」「一個航空公司就一個機長麼,讓那麼多顧客付出長達4小時等待,合適麼?」也有網民說,根本就是調度和管理的漏洞,還好意思公開。
還有網民認為,川航更應該說清楚的是,機長沒睡好,當然要補眠,「但是為啥沒有別的機長替班?」而且此種情況並非突發,為什麼不先告知乘客,允許他們換機?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1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