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從香港偷運入口 英國中餐館魚翅被充公

由於對海洋保育意識加強,香港人正減少吃魚翅。近日英國倫敦西區高級中餐館皇朝會(Royal China Club)被發現涉嫌從香港非法進口魚翅用以入饌,有關食材已被充公及銷毀。
據英國《獨立報》該餐館市場部經理Jason Chan曾在今年1月接受該報訪問中,提到餐館有供應魚翅和「其他不在餐牌上的奇珍美食」,以滿足中國客人的需要。並稱魚翅等食材一般藏在行李箱中偷運進口。
據報導,倫敦當地有關部門收到投訴後展開調查,發現餐館魚翅由香港偷運入境,違反英國進口條例,但當局指餐館需經合法途徑進口魚翅。
報導稱,倫敦有1/3中菜館已停售魚翅,但該中餐館的魚翅菜式仍未下架,據稱該餐館收費也不便宜,一頓午飯平均消費約70鎊,晚市套餐人均消費更達2800鎊。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0日訊 責任編輯: 李洋】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