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土共道德沒落】湖南一司機撞倒女路人 將其掐暈藏車尾箱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媒體報導,湖南衡陽市一女子晚上回家途中遭遇車禍,肇事司機將她掐暈裝進車尾箱,後該女子自救,最終獲救。
據大陸《三湘都市報》4月24日報導,3月17日晚,衡陽市25歲女子劉美利遭遇車禍被肇事司機掐暈裝進車尾箱。4月24日上午,還在衡陽市中心醫院治療的劉美利回憶稱,當日晚8點左右,她坐公交車在衡州大道新西園站下車。她穿過馬路剛踏上人行道的路牙石就被一輛機動三輪車撞倒在地,頭部受傷流血。肇事司機立刻將她抱起放在副駕駛位置,說要開車送她去醫院。
上車後,劉美利準備給丈夫打電話,肇事司機搶走了她的手機,並拿起扳手向她頭部連續猛砸,並不斷喊:「打死你,打死你。」劉美利頓時鮮血直流,這時司機兩手掐住她的脖子,幾分鐘後,她昏迷過去。
晚上9點20分左右,劉美利醒過來,扯下頭部被裹的車主外套,才知道自己在一輛麵包車的車尾箱。她在車裡找到一個錘子敲車門,震響了車子警報器,劉美利馬上重新躺回原處。她剛躺回去,就聽到一個腳步聲靠近,來人打開車門用手指探了探劉美利的鼻息,她趕緊屏住了呼吸。那人發現她沒有呼吸後便將麵包車停靠在一小巷子裡。
幾分鐘後,劉美利確認車主離開了現場,在車廂內找到一把錘子將玻璃砸碎逃出。她拖著虛弱的身體、全身是血到路口向人求救,但路過的幾輛車沒有停下來。
當晚9點50分左右,一出租車司機開車經過看見渾身是血的劉美利,撥打了報警和救援電話。
據悉,案發後第二天,肇事司機向警方投案自首,4月8日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刑拘。
網民表示:這女的要是沒逃掉肯定會死的很慘;這女子命真大,命不該絕,希望還她個公道。
網民質疑司機自首:這不能算是自首,如果當時女子被殺害了,他會自首嗎?因為女子逃脫了,知道她一定會報警,司機不得已才選擇了自首。
網民對司機「故意傷害罪」的罪名表示不滿:司機撞了人還殺人滅口,喪盡天良,太狠,太恐怖了;這司機是故意殺人未遂;這明顯是主觀故意想致人死亡;肇事司機屬故意殺人,就算自首也應判無期,至少20年。
還有網民譴責這個社會:這個社會人心險惡,讓人不寒而慄;一點小事就會讓人起殺心,恐怖啊;那麼多人經過都沒有救她,冷漠的社會;是甚麼造成了世人冷漠?為這個國家心痛。

(責任編輯:孫芸)
婦人遊長城跌倒無人理死亡 家人:那麼多人,沒人扶她一把
【明報專訊】
福建三明市49歲的周女士,4月18日跟團到北京旅遊,在八達嶺長城腳下摔倒,面部朝下一直無人扶,在十幾分鐘後,趕到的同鄉將她扶起送醫,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當地延慶縣醫生表示,死者摔倒時失去知覺,面部朝下,嘴和鼻子貼地無法呼吸,腦重度缺氧,最終導致死亡。據周女士家人表示,其媽媽出事的地點在八達嶺長城售票處附近,平時人來人往十分熱鬧:「現場那麽多人,為什麽當時沒人能扶她一把?」據遊客稱,有人倒地選擇不扶,是擔心扶了反而會害了對方。有福州的急診科醫生表示,看見有人倒地時不一定都要去扶,但可以根據現場的情况來施救。
(東南快報)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