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荒唐可笑】共青團重提共產主義接班人 任志強撰文炮轟


中共共青團中央再提要做所謂的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口號,大陸學者任志強當場回擊:「我被騙十幾年」,引起網上五毛圍攻,為此他撰寫長微博,要把這個問題說說清楚。(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近日中共突然又開始高調提其信仰問題,共青團中央也再提當年矇騙青少年的口號,即所謂的「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大陸著名商人任志強公開回應說他「被騙十幾年」,引起網上一些「五毛」圍攻。為此,任志強撰寫長篇文章「要把這個問題說說清楚」。該文激起眾多民眾的共鳴,其點擊量已過百萬。
有專家分析,在政權面臨極大危機下,中共試圖走老路來化解,在當今不僅民間、就是中共及共青團本身成員也無人再信共產主義的情況下,這是毫無作用的。因此共產主義一說會在網上遭到人們盡情地嘲諷怒罵。中共政權早已搖搖欲墜。

任志強撰長文駁「共產主義接班人」之說
9月21日,中共共青團中央發了一條長微博,再提連中共黨內都沒人信的「共產主義」作為信仰,並喊出要做其接班人的「絕唱」,引起人們極大厭惡與憤怒。素有「大炮」之稱的大陸名人任志強直接炮轟說:「被這個口號騙了十幾年。」
任志強的話在網上引起了人們共鳴,許多網民點贊支持。但同時,中共豢養的「五毛」也開始對他進行猛烈攻擊。當晚任志強發微博表示:「那就寫個長篇大論,討論一下這個口號的荒唐。」並強調:「你絕不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下輩子也不是。」
任志強在《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一文表示,當年他成為少先隊中的小鼓手,曾很自豪自己是共產主義接班人,1964年10月1日,他還參加了天安門前的慶祝遊行,沒想到幾個月後文革開始,他的父母就成了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他也因此成為黑幫子女,還有個「狗崽子」的稱號。
文章說:「我們被欺騙了十幾年。文革讓我知道只有無產階級專政下的階級鬥爭再革命。而沒有共產主義接班人!」
他在文章中表示,從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到「九一三」(林彪)事件,鄧(小平)的下臺,周(恩來)後的天安門事件等引發了社會更多的思考,直到「四人幫」下台和「三中全會」,才知道更多的錯誤來自那個曾經的「偉大領袖」(毛癟三)
文章總結說,自稱「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餓死了幾千萬人,文革也不知冤死了多少人。或許中共執政後因錯誤政策死去的冤魂比戰爭死去的還多。
他認為,中共想讓共青團員們接共產主義的班是天大的笑話
最後,他表示:「先要讓法律真正能保護人民的生命與財產的安全,先要讓中國人能溶入世界共同的價值觀。」
這條長微博已被點擊閱讀一百萬次以上。

民間力挺任志强 痛斥五毛
任志強的長文,在網上引起眾多網民共鳴,對他表示力挺與讚賞,網民凌峰軒表示,任志強退休以後講的真話越來越多了。北京一家藝術中心的董事長榮劍回應,老任把他和幾代人被騙的道理講透了,「五毛」們大概聽不懂。
廣州的網民「不是說說而已」表示:「自馬克思所謂共產主義提出到現在,朝鮮、古巴、蘇聯、越南,曾經的中國無一例外全部失敗。而同種、同文化語言的香港、臺灣政治成就的截然不同,亦已經證明所謂的共產主義根本就是個謊言,就是個錯誤! 」
四川綿陽的網民回應:「融入普世價值,共產主義不僅行不通,而且還要垮台。執政黨就是希望我們越不能普世越好,玩的是洗腦、控制思想。」
不過任志強的這條微博能被置頂存活至今,有網民驚訝地說:「網絡開放到可以討論這個問題了嗎?」有律師也表示這已算奇蹟了。
專家:中共另搞一套中國模式是不可能走下去
美國著名的政論家陳破空先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當局這種舉動表明其政權面臨極大危機,中共繼續這樣走下去,這種世襲制的紅色王朝的滅亡是指日可待。
陳破空分析說:「中共執政黨面對國內種種社會危機,面對國際上的形勢變化,它們不是拿出新的方法,而是往後找,找舊的辦法。不由自主地到所謂的『紅色寶庫』裡面去挖掘資源來為現在的政權服務。倒不是它們真的那麼左,或想回到毛澤東時代,它們更多是把毛時代的這套作為工具,對現代社會最近幾十年的腐敗、貧富分化進行一種平衡,但是用這種舊的方式解決不了新的問題。」
陳破空先生認為,中共政權重新宣揚共產主義,對於不僅中國人民,就連共產黨、共青團本身也不再有人信仰共產主義時,現在拿出這套老生常談是毫無作用。
他還說:「共青團作為左的堡壘和中共的機器,它們所自然發出這麼一套舊的東西,從中看不出任何新意,引起網友的嬉笑怒罵、諷刺挖苦是很自然的事情。」
「中國的出路還是要走普世價值道路,走融入世界文明的道路,中國的發展不可能脫離世界文明的軌道。中共以為它可以另起爐灶,另搞一套中國模式是不可能走下去。中共很推崇俄國普京,和新加坡模式,但普京也是通過全民投票為它背書,即便是新加坡執政黨一黨專政,也需要選票為它統治背書,所以中共企圖拒絕人民、拒絕選票來維持長期的一黨專政,這是一種幻覺,是不可能會成功的。中共是一個世襲制的紅色王朝,王朝的思維模式走下去,它的滅亡也是指日可待的。」

前檢察官:中共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垮過幾次
大陸前檢察官沈良慶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任志強算紅頂商人中敢說話的,他的話沒錯,共產主義本身就是一個虛幻的、忽悠人的東西。共產黨是一黨專政,不管它是奪取政權,還是維持政權,它都有自己的一套意識形態合法性的說詞。」
他認為中共走到今天,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遭到幾次巨大衝擊,已垮過幾次,比如文革結束後、「六四」學生運動後,及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團體後,所以共產主義整個就是胡說八道的東西,遭到民間的諷刺挖苦很正常。
他說:「在政治上,中共有危機感,它的意識形態已經破產了。它要維護專政必須有合法性依據和說詞,而共產主義被其用作是合法性的依據,所以意識形態它肯定要堅持的。」
香港時事評論員程翔此前曾說過:「整個共產主義的試驗是以血跡斑斑、以血和淚作為特點的,在這種情況下,這種試驗是早晚要完蛋的。」
今年中共兩會之際,新浪社交網上推出話題:「小時候吹過的最大的牛是甚麼」,在眾多的各種回應中,不管是工人、農民、律師,還是公司白領、企業高層都認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中共少將羅援此前也承認,現在民心向背:「你不罵共產黨、不罵毛澤東,都不好意思上這個網。」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3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