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美聯軍特種部隊激戰塔利班 奪回昆都士


週三(9月30日),美國領導的聯軍派出特種部隊,跟阿富汗軍隊一起,一舉奪回被塔利班占領的北部重鎮昆都士。圖為阿富汗保安部隊士兵在東北部昆都士省巡邏。(AFP)
週三(9月30日),美國領導的聯軍派出特種部隊,跟阿富汗軍隊一起一舉奪回被塔利班占領的北部重鎮昆都士。 昆都士是2001年以來第一個落入塔利班之手的城市。週三,美國領導的聯軍特種部隊被派往昆都士,和阿富汗軍隊一起跟塔利班戰鬥。經過激戰,昆都士被阿軍收回。
據美聯社報導,美軍週三表示,他們在29日晚間對昆都士地區至少發起了兩次空襲,支援阿富汗部隊。
美軍阿富汗行動發言人翠巴斯(Brian Tribus)說,第一次空襲是為了「消除對聯軍和阿富汗部隊的威脅」,第二次空襲的目標則是昆都士機場周邊地區,在那裡阿軍和塔利班武裝分子進行了激戰。
布萊恩還說,週三,聯軍顧問已經到達了阿富汗北部的昆都士地區。
美國之音報導,聯合國阿富汗援助團(UNAMA)負責人海索姆說,在昆都士的衝突中,一百多名平民死傷,六千多人逃離。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30日訊 責任編輯:張潔】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