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溫州現包子含過量甜蜜素 吃了傷腎還致癌

★中國在中共治下,竟然可搞到中共境內空氣,水,食品不能取用,可叫:烏煙瘴氣;閣下(所謂領導,黨人)有否發現,外國在污水渠流出的污物也比你們出產你們認證放在貨架上的爛貨對人體傷害還小!

大陸部分包子含過量甜蜜素,吃了傷腎還致癌(習包子要否再來溫州再吃包子賣賣廣告?)。(網絡圖片)
(記者劉毅報導)
日前,浙江省溫州市公布了該市七、八月份的食品安全監測信息,顯示溫州三家包子店的實心包、菜包、肉包都被檢測出含有過量的甜蜜素。而攝入過量甜蜜素會傷腎又致癌。
據新浪網9月23日消息,在這次溫州市定量檢測的不合格的31批次食品中,包子位於其中。這些包子中含有過量的甜蜜素。如果經常食用甜蜜素含量超標的飲料或其它食品,就會因攝入過量而對人體的肝臟和神經系統造成危害,特別是對代謝排毒能力較弱的老人、孕婦、小孩,危害更加明顯。

甜蜜素。(網絡截圖)
1969年美國國家科學院研究委員會通過動物實驗證實,甜蜜素的比例達到10:1,即可致膀胱癌。因為甜蜜素有致癌、致畸、損害腎功能等副作用,一些國家已全面禁止在食品中使用甜蜜素。美、英、日、加拿大等國已全面禁用
報導表示,大部分甜味劑超標的食品是很難依靠感官鑒別出來的,只能通過儀器才能檢測出來。但是豆漿和蜜餞除外,這兩種食品如果甜蜜素添加超標口感就會發生改變。有網民建議少買加工程序多的食品,也不要長時間吃一種食品。
不僅僅是甜蜜素,還有地方的包子被檢查出鋁超標。
據新京報消息,江蘇、湖北、江西、河北等多地今年在抽檢中查出鋁超標的包子。由於無鋁膨鬆劑的成本要比普通含鋁膨鬆劑高出3~4倍,許多商家出於成本和利益考慮,使用含鋁的膨鬆劑。
報導稱,製作包子、饅頭常用到的泡打粉就是一種複合膨鬆劑。河南某食品添加劑廠家也向陸媒記者透露,如果用於規模化生產,含鋁泡打粉見效快,成本低廉。而無鋁泡打粉成本是含鋁泡打粉的2倍左右。
研究表明鋁攝入過量可影響神經和骨骼系統健康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5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