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從十二生肖來看你2016年的運勢究竟如何


鼠牛虎兔龍蛇(網路圖片)
一、鼠
生肖鼠的朋友在2016年運勢表現出色,在整個十二生肖運勢吉運排行榜排名第二名。事業上的機會很多,並且都能夠抓住並為我所用。但是屬鼠的朋友千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運,不可因為事業而忽視身體健康。
二、牛
生肖牛的朋友在告別了頗多不順的2015年之後,在2016年迎來了好運勢的猴年。2016年,整體上喜事多多,但是也不可以得意忘形,凡事還是以穩健為主。在所有生肖中,屬牛的朋友們可以說是第三吉。
三、虎
進入猴年,屬虎的朋友們可能會遭遇「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的境遇。在所有生肖中,犯太歲的虎爺虎妞們排名第二凶。所以猴年裡屬虎的朋友要提早謀劃,克服不利運勢的影響,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四、兔
可愛的兔子們在猴年的運勢排名第六凶。屬兔的運勢不算太差,在很多方面都能得到貴人相助,但兔子們在面對吉運的時候,千萬要記得提防小人搗亂,避免招惹是非。
五、龍
恭喜屬龍的朋友,在2016年所有生肖的運勢中是第一吉。本年生肖龍的朋友在運勢上能生助太歲,所以個人運勢上將出現良好的轉機,一掃過去的「霧霾」之苦,出現吉祥運勢。
六、蛇
雖然被稱為「小龍」,但是屬蛇的朋友們,在猴年的運勢排在第四凶。其實猴年對於屬蛇的朋友來說,也不是特別的凶,運勢上也會出現一些好的轉機,但是這種轉機的前提是:在本年做事一定要低調和謹慎,不要莽撞和無故的打壓、偏低、詆毀別人,要與人為善,知恩圖報,否則會導致鬥爭口舌、是非官司之事纏身。

馬羊猴雞狗豬(網路圖片)
七、馬
屬馬的朋友們於2016年的運勢排在第五凶。雖然看上去沒有龍那麼好,但是其實駿馬們的命運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本年生肖馬的朋友在做事上,能夠上下疏通,做好關係,定然會突然性地發家大起,不然也會出現一敗塗地之象。
八、羊
在猴年裡羊咩咩們的運勢排在第五吉,2016年對於生肖羊的朋友來說,可謂是運勢順暢,事業旺相之年,抓住本年良好的機遇就能好好發展。但是屬羊的朋友一定要切記平心靜氣,不可因衝動而誤事,防止運勢出現「先吉後凶」的情況。
九、猴
都說本命年難過,屬猴的朋友們果然在金猴年迎來了自己的「檻兒」,在十二生肖中運勢排名最凶。不過不要擔心,大家切記在本命年一定要平心靜氣,不輕易動怒,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就不會有大問題啦。
十、雞
屬雞的朋友在猴年的運勢排名第六吉,2016年雖然對於生肖雞的總體事業運勢而言,有太歲幫扶之喜,會有貴人相助。但是猴年做事情也並非一帆風順,一定要注意在謀事上謹防被騙,凡事多思考,堅持做事情的理念和信心,這樣才會出現貴人及事業成功的狀態。
十一、狗
屬狗的朋友們在猴年的運勢排名第四吉,整體運勢上呈現喜事偏多之象,事業上會稱心如意。但是工作上也是最辛苦、最勞累、最擔責任的一年,希望生肖狗的朋友能提前做好思想準備,以免疏忽大意,不至於是非臨身之時而自亂手腳。
十二、豬
善良的豬豬在猴年的運勢排在第三凶,本年生肖豬在事業工作方面是容易受排擠,和招惹小人是非的一年。婚姻感情上又會出現一些相互猜忌與不信任,財運方面同樣也會多有不利,容易遭受他人算計。但屬豬的朋友也不要氣餒,2016年上半年仍然是對豬豬們有利的運勢,把握好這一機會,可以讓整年的運勢得到改善哦!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飛鴻踏雪泥 作者: 易林吉品】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