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垃圾歸邊】炮轟共產主義 任志強被領導要求刪帖降溫


係話緊你!(景鴻.葉偉強)

近日有關共產主義以及做其接班人是否騙人的話題,在網上環球時報和各大共青團官微,與以任志強為代表的民間展開了罕見的公開大戰。有領導致電任志強要求刪帖降溫。(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近日有關共產主義以及做其接班人是否騙人的話題,在網上以《環球時報》為代表的官媒和各大共青團官微,與以任志強為代表的民間展開了罕見的公開大戰。隨著雙方火力的加強,傳有「領導」致電任志強要求刪帖降溫。儘管任志強刪了一些相關文章與微博,但共青團中央下的各地共青團展開文革中紅衛兵式的架勢參戰,與此同時,民間聲援任志強揭露共產主義的呼聲也持續高漲,令這場網絡大戰越發升級。
共產主義話題惹官民網絡大戰 領導拉偏架
正當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美國之際,大陸網站突然罕見高談共產主義,22日共青團中央重提「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口號。當天,北京政協委員、大陸地產名人任志強回應說,自己被這句口號騙了十幾年,遭到網絡五毛圍攻。當晚他撰寫長微博《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來論證為何這句口號是騙人的鬼話,回擊五毛。
23日上午,共青團中央官微發表了署名團中央宣傳部長景臨寫的《與任志強先生商榷》,對任志強點名扣帽子。當晚10點左右,任志強再撰長微博回應稱,團中央送了頂反黨、反共產主義的大帽子,只好再寫幾句。「千萬別讓團中央用愚昧再去欺騙年輕的一代。千萬別讓改革開放退回到改革之前。我不在乎別人罵我,但團中央不能用無知欺騙社會!」
環球時報也連夜趕社論,不點名批任志強,捧共產主義臭腳。共青團中央下面的地方共青團也集中力量攻擊任志強,網上各路精英和廣大民眾則站在任志強這一邊大聲為其打氣,表示讚賞和聲援。雙方就共產主義是否騙人這一話題的網絡大戰不斷升溫。
從任志強後來的微博中看到,這場論戰似乎受到了某位「領導」的關注。任志強在刪帖時說明:「領導指示說:景臨(共青團中央宣傳部部長)已經將指責我的微博主動刪除了。希望我也能自行刪除有關指出團中央錯誤的微博,以避免爭論繼續升溫。我說:『這次看領導面子刪了,但下次再有類似情況仍會堅持反擊』。」
後來任志強又發了一條微博說:「領導又來電說:『這條也要刪』。我說:『評論中說他們沒刪,還置頂了。那就等他們刪了,我再刪。要不就再寫一篇長微博』。
」 再後來他把這二條說明領導來電的微博全刪了。
潘石屹說他這兩天走火入魔了,天天談甚麼主義,他回應說:「被逼無奈啊!」
就共青湖南官微再刊罵他的署名長文「警惕任志強的詭辯術」,任志強轉載到自己微博上,並寫上說明說:「領導說:你大人大量。別跟流氓一般見識。」

社會各界持續聲援任志強 一同抨擊共產主義
儘管領導要求任志強刪除有關抨擊團中央胡說的微博,但共青團中央官微並沒有刪除置頂的《與任志強先生商榷》文章,其下面的各地共青團那種文革中紅衛兵式的謾罵圍攻越來越難聽,令民間對中共、對這些憤青組成的共青團不滿的怒火也一發不可收拾,社會各界更多人加盟這場大戰。
上海一家律師事務所的主任律師富敏榮力挺任志強說:「@任志強與@共青團中央關於『共產主義』的論戰感覺很悲壯。任志強,一個紅二代能這樣實屬難能可貴。領導出面拉偏架,團團開始集體『圍剿』任志強……我,七十年代老團幹,公開宣布支持、聲援任志強!贊同者轉!」
大陸資深媒體人、專欄作家袁國寶也說:「任志強並非看不懂那些遊戲規則,只是他不願意讓他一直輕視和厭惡的東西改變自己。今天讓我們為這個時代能敢於說真話的老男人點讚!」
廣州大學的畢業生「江晴林浩」表示,「第一,共青團作為一個組織,和一個人即便是大V打口水仗,這本身就不對等;第二,那些理論研究室、所、院就出不了一個大V來跟任總探討?還是不敢發聲?第三,道理是越辯越明,有關部門不應懼怕討論和質疑,但千萬不要揮動大棒上綱上線,不然你就輸了。」
安徽一職業學院的老師網上推出「小調查」:「@任志強與@共青團中央PK,目前任志強1:0暫時領先。老朽堅定不移支持任志強。如果你支持任志強請豎大拇指,如果你支持共青團中央請倒豎大拇指。」截至記者發稿時,這個社交網上的《小調查》上是清一色的豎大拇指支持任志強。
西安的「老漁翁」表示,一個腐敗透頂的政黨還在拿「共產主義」的噱頭麻痺百姓,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民眾還公開喊中共下課,甚至有人公開呼籲說:「是時候發動政變了!中國人別無選擇,必須反擊共產黨以國家的名譽,在傷害個人言論自由的權力!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你不能剝奪憲法賦予公民說話的權力。」
環球總編胡錫進玩自拍捧共產主義 眾人扔磚
胡錫進不僅緊跟著團中央連夜寫社論向任志強開火,還首次玩自拍解讀這個時評《共產主義沒有欺騙我們》,他給中共幫倒忙的舉動,令網上官民大戰之火越燒越旺。視頻引起極大民憤,有網民表示,一直知道胡噁心,不看視頻還真不知道能有這麼噁心!感謝胡主編的視頻。
西南民族大學教授肖雪慧看完視頻後痛罵:「一個不學無術看權勢眼色起舞的政治流氓。共產主義以消滅私有制和通過階級鬥爭消滅階級為目標,違背人性造成遍地災禍。誰想重新拾起,請學當年在北美建立共產主義移民村的歐文,組織自願者參加,別綁架一個國家!」
河北石家莊的「湛然工坊」對胡錫進一層層剝皮說:「打著『共和國』的旗號兜售專制主義,打著『愛國』的旗號幹太監勾當,打著『人民』的旗號奴役百姓。吃人民飯砸人民鍋,拿著『反美反民主』的大棒,生怕民主自由獨立思想損害了官老爺的利益,靠污名『公知』來充當貪官的看門狗,誰不一起下跪磕頭,就說他外面有了新主子!」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5日訊責任編輯:蔡致信】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