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共產主義是否騙人 中國官民罕見公開論戰


無人信的「共產主義」、「共產主義接班人」近日被中共再拿出來忽悠民眾,任志強等大陸精英和網民對此特別反感,官民雙方罕見地展開公開論戰。(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報導)
近日圍繞著中共的「共產主義」、「共產主義接班人」問題,網上官方聯手官媒與民間展開了激烈的論戰。連中共黨內都無人信的東西再被中共和共青團拿出來忽悠民眾,任志強等大陸精英和網民對此特別反感,雙方罕見地展開公開論戰。
在反對聲中,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再刊文《與任志強商榷》施壓扣帽子,環球時報連夜發社論盜取民意稱「共產主義沒有欺騙我們」。任志強再表態規勸團中央不要再去欺騙年輕一代,自己不在乎別人罵,但團中央不能用無知欺騙社會。民間也怒斥《環球時報》胡編沒資格代表人民開腔。

團中央刊文點名扣帽子 任志強再回應別再欺騙下一代
近日中共當局突然再高調大談「共產主義」信仰,共青團中央再推出「我們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的口號,遭到網上民意的反彈。北京政協委員、地產名人任志強表示自己被這句口號騙了十幾年。在被中共豢養的五毛們圍攻後,9月22日任志強乾脆寫了長篇大論,詳細闡述了「共產主義接班人」這句話是如何荒唐可笑。
次日(23日)上午,共青團中央發表署名文章《與任志強先生榷》進行施壓,引起更多民眾聲援任志強。這樣一場關於「共產主義」的論戰,中共官方與民間在網上展開搏擊。
共青團这篇署名文章稱,既然任志強這麼公開鮮明、鄭重其事地反對共產黨的共產主義理想,又指名道姓指出現在共青團員接共產主義的班是天大笑話,那就有必要進行回應。該文稱信仰共產主義有絕對自由,並強調說:「誰也沒有權利對此指手畫腳,普通群眾不行、社會名流也不行;黨外人士不行,共產黨員更不行。」
隨後此文再將共產主義的陳腐的理論概述一下,並稱中共理論結合實際,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理論體系,這就是共產主義實踐在現階段的具體體現云云。文章繼續沿用文革中的那套說詞,說甚麼只要一代接一代延續下去,就一定能實現。
新浪上自喻是農夫的網友聲援任志強說:「一個靠著烏托邦似的思想,一個不適合中國的甚麼主義,一個連起源地都丟棄的東西來忽悠中國。共產的是你們既得利益集團,是你們這群吃著人民的,喝著人民的,還要欺負人民的特權階層。為了能繼續吃喝人民血汗,繼續欺壓良善,你們就拿一個破主義,繼續給人畫餅,現在沒人相信了就急著跳出來打壓。」
蘇州的「CN大麥」也回應說:「你信仰你的共產主義,我無權干涉,可是你們別拿著共產主義天天罩在我頭上啊,我們要的自由民主被你們用一句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就給蒙了起來,這樣對我們不信仰共產主義的人怎麼交代?要我們起來鬥爭麼?」
當晚10點左右,任志強在自己微博上再表態說:「團中央發表了一篇與我商榷的文章。心平氣和地送了頂反黨、反共產主義的大帽子。只好再寫幾句。千萬別讓團中央用愚昧再去欺騙年輕的一代。千萬別讓改革開放退回到改革之前。我不在乎別人罵我,但團中央不能用無知欺騙社會!」

環球時報發社論繼續挑戰民意
就民間拒絕共產主義、拒絕做其接班人,中共二流黨報《環球時報》發出社評「共產主義理想沒有欺騙中國」,總編胡錫進還首次自拍微視頻,解讀由他本人執筆的這篇社評出籠過程。
鏡頭中,胡錫進表示最近互聯網上出現對共產主義的嘲弄,所以想說話。他滿臉堆著假笑稱「共產主義沒有辜負我們這個民族。我們不能只談共產主義理想而漠視當前的尖銳問題,也不能因為買到了假貨或是遇到個腐敗的壞領導,就認定共產主義理想是『扯淡』……」
這條帶視頻的微博在網上進一步挑戰民意,掀起更大的反對聲浪,一些人嘲笑說,是不是刪貼刪得手都酸了。
大陸製作記錄片的魏曉波表示:「說的太好玩了,哈哈,他演奸臣太監甚麼的都不用化妝。」易經風水管理學家「方像易經」質問:「請問胡編,世界上買到共產主義真貨的,還剩下哪幾個國家?!」
青島的劉軍反問:「小編,你自己相信您寫得文章嗎?」澳洲華裔「風花雪月」表示,「臭名昭著的共產主義就你捧著臭腳,連自己都不信的東西又來忽悠老百姓。」廣東的崔小平律師不客氣罵道:「胡扯代表民族?滾!」網友「第一季2014」建議,帶頭公布領導們的財產吧,再聊共產主義。
浙江的媒體人「湯瑪斯」也回應:「共產主義確實沒欺騙中國,共產主義造就了三千多萬的餓死鬼,共產主義消滅了幾千年來的中華文化,共產主義杜絕了紅色大陸人腦中正常的思維能力,共產主義使紅色大陸上污染物橫流!」
山東濟南的「林夕漫步01」總結說:「馬列共產邪教乃有史以來對人類造成危害最大的邪教,對中華民族尤甚,六十多年的殘酷歷史作證。共產主義,是一枝妖艷的罌粟花,共產邪教徒以此將人類引向通往奴役的不歸路。」
還有網民點出實質說:「中共沒有這塊共產主義的破抹布,都不知道往下怎麼玩了!」

中共整體腐敗糜爛上至軍委、常委級 通姦黨成中共代名詞
今年6月香港《動向》雜誌報導,王岐山在一次中紀委常務委員會上披露了中共官員涉淫亂的一組驚人數據:2013年、2014年黨政官員的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經濟領域腐敗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接獲舉報的公職人員腐敗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權色交易方面近70%。王岐山對此大感頭疼,連稱:「怎麼辦、怎麼辦?」如果嚴肅處理,意味著中共的黨政機關將面臨癱瘓。
自中共官場2014年開始對落馬官員使用「與他人通姦」後,外界發現「通姦」已成為中共官員落馬罪名中的高頻詞,民間直接要求共產黨改名通姦黨。這些落馬官員包括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詳細描述了中共這個外來邪黨對中國人民製造了無數的災難,歷次運動中犯下了眾多血債。最令人震驚要數中共近十多年在江澤民時期犯下了人類星球以來最大的邪惡——謀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並牟取暴利,這是被世界上很多人知道的鐵的事實。下令活摘的元凶黨魁江澤民目前已經被超過18萬的法輪功學員控告,很多評論認為江澤民已經被送上歷史審判臺。
中共邪黨走到今天這一步早已人神共憤,目前已有超過2億的覺醒的中華兒女要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越來越多的人認為中共紅色政權已經是搖搖欲墜了,離解體不遠。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4日訊 責任編輯:蔡致信】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