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訪民華爾道夫喊冤 中使館血旗遮擋起衝突

 

2015年9月26日,大量大陸各地流亡海外的維權人士聚集在習近平下榻的華爾道夫酒店附近的街道上進行抗議。(施萍/大紀元)
(記者施萍報導)
9月26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紐約市。數十個在中國受到不公正待遇的訪民來到華爾道夫酒店旁邊。他們的展板和橫幅遭到中領館的人用血旗阻擋,雙方發生衝突。
26日下午兩點多,習近平車隊從酒店出來,從49街和萊辛頓大道交界處通過。十字路口站滿了等待習近平的人們。有使館派來的揮舞著紅旗的人,有手舉自己冤情陳述的訪民,也有穿著黃色T卹靜靜站立的法輪功學員。
在一個楊姓官員的指揮下,使館指使的人員開始來回走動,試圖用血旗擋住訪民。訪民不理使館那一套。被紅旗擋住後他們就向外突破,奔跑。使館的人乾脆幾個人用血旗把一些訪民整個人裹了起來。訪民就用已經喊啞了的嗓子大喊大叫大聲哭。







2015年9月26日,紐約華爾道夫酒店附近,扛著中共血旗歡迎習近平的隊伍與維權訪民起衝突。(施萍/大紀元)
他們喊:「換還我財產,還我公道!」「我家良田,傳自祖先,寧死不共產!」「反腐敗,抗強拆!」甚至有人喊「救命!」,一時間和使館的人混戰在一起。這一場面被很多路人拍了下來。
等習近平的車隊一過,使館的人也迅速消失了,留下了訪民無人理睬。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27日訊責任編輯:楊亦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