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谷歌監管失誤 丟掉google域名1分鐘

(記者海寧編譯報導)
谷歌搜索(google.com)是谷歌公司最為人知、也是被使用最廣的一項業務。2014年,谷歌公司與搜索引擎相關的廣告業務為該公司該來了590.6億美元的收入,占該公司總營收的89.5%。今年9月,市場諮詢公司comScore公布的搜索引擎排行表明,谷歌在美國搜索引擎市場上占有率為63.8%。因此,google.com域名的重要性對於谷歌公司不言而喻。
這麼重要的東西,應當看管的很緊才對。可是今年9月29日,由於谷歌公司的監管失誤,google.com的域名被人以12美元的代價買下。大約一分鐘之後,谷歌公司發現了這個錯誤,立刻返還了買主的12美元,並支付了一筆不小的贖金。
美國《人物》雜誌報導說,買主是谷歌公司前印度裔員工維德(Sanmay Ved),現在正在麻州拜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攻讀MBA學位。由於以前工作的原因,維德一直在追踪谷歌公司的相關網站域名。9月29日,他發現google.com正在出售,於是果斷的以12美元買下,並接到了確認郵件。
不到一分鐘後,google.com的新東家維德又接到郵件稱,這一交易屬於錯誤交易,他的12美元將會返還。這不到一分鐘的擁有權給維德帶來了一筆域名贖回費,而谷歌方面將這筆錢稱作是對維德發現該公司技術失誤的「獎金」。至於數量,維德不願意透露,只是說超過1萬美元。
維德表示,他將這筆錢捐給了印度的一家教育機構。谷歌得知以後錦上添花,也捐贈了相同數目。維德說,他這麼做並不是為了錢。

來源轉自:
【2015年10月13日訊責任編輯:黃小渝】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