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貪腐大國】中央匯金遭指責 傳百億抄底

★股市定義為何?中共一班腦子進水的老殘疾高官如何理解?搞得A股變了馬場或外圍賭盤,盤口由你UP,要我信你黨,我倒不如相信光顧我家的小偷,股場並非靠商企業業績來上市叫甚麼股票?想必到後來”南方丐(乞兒)業”也可掛名叫人家買了罷;要知道,監管無能而單只動用各方自己人拉抬注資是蠱市,不是股市,升到一萬點也是虛假財富,反正中共錢唔夠洗咪印書咁印囉;就看你還能玩多久?中共的皮影戲還能演得多落力?

6月29日,大陸股市無視利好繼續紛紛下跌,兩市1,500隻股票跌停。(網絡圖片)
(記者劉毅報導)
6月29日,大陸股市無視利好繼續紛紛下跌,兩市1,500隻股票跌停。但是當日滬市四大藍籌ETF一起出現大幅淨申購,合計資金流入規模高達100億元(人民幣,下同),有傳聞稱這是中央匯金公司在遭到指責後抄底救市。
傳匯金公司百億抄底
29日,大陸股市無視中共推出的降息降準等利好繼續下跌,滬指下跌3.34%,深成指下跌5.78%。兩市1,500隻股票跌停。但是上交所公布的規模信息顯示,滬市29日四大藍籌ETF一起出現大幅淨申購,合計資金流入規模高達100億元,ETF單日出現如此大的申購規模,實屬罕見。顯示已經有神秘資金抄底股市。
據和訊網報導,29日,華夏上證50ETF資金流入規模約為16億元,華安上證180ETF資金淨流入規模達37億元,華泰柏瑞滬深300ETF資金流入規模約32億元,華夏300ETF資金淨流入約10億元,四大藍籌ETF單日合計資金流入約100億元。上交所ETF實行單日申購當日確認,意味著這100億元資金全部為6月29日申購完成。
報導稱巧合的是這四大藍籌ETF曾經均被匯金增持,此次是否在股市危難之際匯金捲土重來尚未得到證實。而如此步調一致的申購行動應該為單一機構所為。
29日晚間有未經證實的消息傳出:匯金要求易方達把已經封閉申購的指數型基金打開申購,匯金要申購易方達指數基金,間接增持,而且今天匯金的確已經出手。

金融研究院院長喊話匯金:屠殺國家牛還要匯金幹甚麼
29日,中國政法大學資本金融研究院院長劉紀鵬在和訊網撰文,公開抨擊匯金公司減持,要匯金公司把此前賣出的35億股票(那次事件是此輪大跌之觸發器)買回來,給市場以信心。
劉紀鵬表示,造成這輪股市暴跌的原因是因為中共高層資本市場頂層的組成方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匯金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和證監會主席肖鋼公開唱反調,而且減持了中國工商銀行、建設銀行35億元股票。
劉紀鵬說,匯金公司是中國四大銀行的大股東,中共金融資本的領頭羊,是不折不扣的國家隊成員。匯金的觀點不是學術觀點,也不是企業觀點,它的每一個舉動都被投資人視為中共政策的信號,匯金公司就是國家隊,屠殺了國家牛,還要匯金公司幹甚麼?
劉紀鵬認為,匯金公司的言與行效果如何,這兩週的股市暴跌行情已做了回答,即便是央行面對股市暴跌採用了前所未有的「雙降」政策也未能阻擋住股市的暴跌和潰決,其走勢所引發投資者信心的動搖成為當前的一個重要矛盾。
5月28日,中國大陸股市上證指數在收盤時下跌6.5%,創4個月來單日最大跌幅。當時中央匯金年內首次減持四大行、減持工行、建行逾35億元被認為是股市下跌的重要因素。5月29日,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在官網發布信息稱:解植春不再擔任中投公司副總經理,以及中央匯金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職務。

匯金就股市政策對決證監會
6月12日,中共證監會主席肖鋼在中共中央黨校講話,在談及股市時,提到了中國股市的所謂三大利好消息。肖鋼稱,「改革牛」理論成立;市場不差錢;實體經濟越差股市越漲的判斷沒道理,「牛市」建立在中共有能力保經濟增長為7%的預期基礎上。
對此,朱鎔基的前秘書、中共中央匯金副董事長李劍閣6月15日在中國金融博物館書院的演講中公開反駁了肖鋼就中國股市的三大說辭。
李劍閣稱,最近人人都在談股市。有言論說,這次牛市是「改革牛」,因為有「改革」推動所以才出現牛市。但是這個說法引發了很多困惑,人們議論說,這輪「改革」並不是30年來「改革」最集中、 推進速度最快的一輪,為甚麼這次「改革」就出現牛市,那以前的「改革」呢?又有言論說,牛市能夠持續是因為不差錢。人們又問,過去的錢去哪了?現在的錢從哪來?還有言論說,牛市還會繼續下去是因為今年中國GDP保住7%的增長是有把握的。但是,人們又問,以前GDP年增長率是百分之十幾的時候,股市並沒有一直牛起來,為甚麼現在增長速度掉到7%反而能夠確保牛市持續呢?
6月5日至26日的兩週之內,滬指從5,178跌到4,139,暴跌一千點,慘烈程度,前所未見。摩根士丹利認為滬深兩市以及創業板的這輪牛市有可能已經見頂。
中共當局從6月27日開始不斷釋放利好消息救市但股市在29日依然大跌,29日當天中共再次釋放利好消息,股市30日開盤依舊下跌,傳聞中共動用了「國家隊」大舉入場拉抬股市,力保股市、護盤,30日滬指收盤升5.5%,報4,277.22點。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01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