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啟晴邨大量廚廁組件由中建旗下公司生產


中建期刊指水泉澳邨同樣使用大量旗下內地公司生產的大量廚廁預制組件。(蘋果日報)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今早在電台節目承認,啟晴邨單位的浴室及廚房有用預製組件,但只有只有小量附設喉管,僅屬試驗性質。《蘋果》翻查負責啟晴邨工程的「中國建築」集團期刊發現,中建指啟晴邨使用的廚房或廁所預製組件超過6,200件,而組件原來是由中建旗下「深圳海龍建築製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廠房製造。

深圳海龍建築製品有限公司在港承接多個屋苑的預製組件生產。

中建指啟晴邨廚廁預製組件逾6,200個。
根據中建介紹,使用的6,200件預製組件生產完成後,經過房屋署批准,「地盤將包括防水、瓷磚、部分油漆、潔具、廚房設備、水電安裝等幾乎全部裝修工作在預製廠裏安排完成並做好成品保護再運至地盤安裝,大幅度地提高了施工質量,縮短了施工時間,亦有極佳的環保效果。」同樣承建沙田水泉澳邨工程的中建在期刊中透露,水泉澳也使用大量預製組件,當中亦包括廚房和廁所。
「深圳海龍建築製品有限公司」的網站簡介,該公司是中建旗下專門從事工業化住宅建築產品研發、設計和施工的公司,早在02年起已承接本港過多個屋苑的房屋工程,除房署轄下的元洲村第5期、紅磡村、粉嶺36區第一期等公屋項目,亦包括長實將軍澳寶琳路第3期、港鐵與信和合作的烏溪沙銀湖天峰等。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13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