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中國奇葩建築 白宮與天壇合體

★中共最愛鍾無艷,但是更愛夏迎春!

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一處影視城最近出現一棟中西複合奇葩建築,一半像西式的白宮,一半像中式的天壇,一半鮮紅一半雪白。(網路圖片)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一處影視城,最近出現一棟中西複合奇葩建築,一半像西式的白宮,一半像中式的天壇,一半鮮紅一半雪白。
據中央社報導,河北省石家莊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石家莊發布」貼出當地長城國際影視城,即將完工的亮點建築照片,沒有修圖(PS),還表示這是獨一無二的複合建築,一半西洋樓,一半祈年殿(天壇最早建築)。
大陸網友留言表示,這應是影城為了拍戲所需,但又想省錢,才做了這麼一個拍中外題材都能用的建築。
長城國際影視城不是第一次因建築出名,先前也曾因山寨版的人面獅身像和羅浮宮而傳出新聞。
媒體報導,去年埃及的文化部門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投訴,表示影城沒獲得埃及方面許可就建造複製品。影城則表達歉意,表示這是臨時場景,拍完就拆。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