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中共央視出現周子瑜 網傳黃安恐不妙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莫名被指為「台獨分子」,經紀公司JYP決定全部取消周子瑜在中國大陸的演出。圖為周子瑜先前在韓國節目上,手拿中華民國國旗揮舞。(取自MBC電視台推特twitter.com/MBC_entertain)
【記者方曉/報導】
台灣大選前夕,在兩岸掀起巨浪的歌手周子瑜,其所屬樂團演出片段日前在中共央視照常播出。中國網友稱這是央視在洗白周子瑜。而舉報周子瑜為「台獨」的台灣歌手黃安,則受到網友譴責。有台灣資深媒體人發文透露,黃安觸犯了北京對台政策的禁忌,相信「很快就會有人來收拾他」。
韓國少女團體「TWICE」的16歲台灣女孩周子瑜因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成為熱點人物,繼而遭中國大陸封殺。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等以及中共國台辦陸續表達看法,認為事件遭到台灣一些政治勢力挑撥,周子瑜只是一個「無辜的祖國小女孩」,為周子瑜增加同情分。
有中國粉絲發現中共央視CCTV重新播放「TWICE」MV,周子瑜終於露臉了!粉絲們樂觀表示,這等同於封殺解禁。
黃安舉報周子瑜「台獨」後,成眾矢之的。台灣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前日在臉書發文說,周子瑜在今晚之後,不必哭了,因為該哭的,是黃安。指北京對台政策有兩大禁忌,一是明確的「台獨」,另一個是「傷害兩岸人民共同情感」。黃安舉報周子瑜,證據站不住腳,卻令兩岸關係倒退,已經觸犯中國政府的禁忌,相信很快就會有人來收拾他。
針對周子瑜事件,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日前專門表態支持兩岸文化交流、鼓勵兩岸青年交流的態度是一貫的。
《南方都市報》前評論員林濤認為,「黃安是兩岸民間交流的千古罪人」,指黃安用構陷和整人的方式,實現連台獨分子都無法做到的對兩岸政治互信的破壞,以及對兩岸民間情感認同的摧毀。
舉報周子瑜的黃安表示,將於下月返台召開記者會說明情况。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日前在臉書帖文表示,今天上班第一件事是查黃安是否取得中國身份證。
此前,黃安在接受網易網採訪時稱,自己並沒有中國身份證。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