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經濟師承認 陸經濟下行或持續3年


中共體制內人士承認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且將持續2~3年。(AFP)
【記者李默迪/綜合報導】
中共體制內人士承認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且將持續2~3年,目前產能過剩、通貨緊縮問題嚴重,同時存在金融風險。
中共國家信息中心首席經濟師祝寶良27日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說,中國經濟面臨下行趨勢,GDP成長率下滑、產能過剩問題嚴重,至少要持續2~3年,同時中國經濟面臨財政問題、金融風險等。
祝寶良對比今年中共官方的2015年GDP數據6.9%稱,未來GDP會下滑至6%。但據外媒報導,中共官方的GDP數據一直飽受質疑,國際經濟學界評價中共的數據被誇大了,李克強在2007年任遼寧省委書記時也曾說過中國的GDP數字是人造的。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