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吃水果的最佳時機:空腹時


空腹吃水果可以為身體解毒,還可減肥。(Fotolia.com)
【記者鄧振梁編譯報導】
很多人覺得吃水果很簡單,只要買水果,切一切,吃進去就好了,但專家認為吃水果有學問,吃的時機很重要,不是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養生保健網站NaturalNews提醒讀者,吃水果的正確方法是:不要飯後吃水果,必須空腹吃。這樣吃水果可以為我們的身體解毒,提供身體活動所需能量,還可減肥。如果我們吃一片麵包,然後吃一片水果,水果直接進入胃與腸子,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在這時,食物開始腐敗、發酵與變酸,水果吃進去的那一刻起,食物就開始腐敗。
因此,一定要在空腹時吃水果。有很多人抱怨一吃西瓜就打嗝,吃香蕉就想上廁所等等,但這些現象在空腹吃水果時都不會出現,若水果與食物混在一起,會產生氣體並讓我們腹脹。專家認為,如果空腹吃水果,頭髮變灰、禿頭、情緒爆發與黑眼圈等等都不會發生。
謝爾頓(Herbert Shelton)醫師表示,吃水果不會有甚麼壞處,即使像橘子與檸檬這類酸性水果,在體內也會變鹼性的,因此只要正確的吃水果,就會擁有美麗、長壽、健康、活力、幸福與體重控制的秘密。
當我們需要喝果汁時,要喝新鮮的,不要喝罐裝的。更不要喝加熱過的果汁,也不要吃煮熟的水果,因為什麼營養都得不到,烹調破壞了所有的維他命。把整個水果吃下去比喝果汁還好,如果需要喝果汁,一口一口地喝,與口水混和後再吞下肚。可以禁食三天只吃水果,淨化身體,只吃水果與喝果汁。三天後朋友會讚揚你看來是多麼光彩奪目。
奇異果看似雖小,力量卻很大,它含有豐富的鉀、鎂、維他命E與纖維素,其維他命C是橘子的兩倍。
西諺云:「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雖然蘋果的維他命C很少,但它含有抗氧化成份與類黃酮(flavonoids),除可增加類黃酮的活性,還可幫助人們對抗大腸癌、心臟病與中風。
草莓具有護體的功效,它含有很高的抗氧化成份,保護身體預防癌症,不受血管阻塞時的自由基破壞。
柳橙是甜美的藥,每天吃2~4顆柳橙可以讓我們不要感冒,降低膽固醇,預防腎結石,降低大腸癌危險。
西瓜是抗口渴的靈丹,其92%是水份,含有很多的穀胱甘肽(glutathione),可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西瓜也是茄紅素(lycopene,一種抗癌的抗氧化劑)的主要來源之一,更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與鉀離子。
番石榴與番木瓜都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番石榴含有很多纖維,可以預防便祕,番木瓜有很多胡蘿蔔素,有明目的功效。

來源轉自:
【2014年01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