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猶如土皇帝般的梁振英疑禁區落車赴宴

★這類似人非人的狗共所指派的三姓家奴(江、習、梁),公然殉私枉法,全港市民籲閣下早點上路勿再獻世為要!


■昨晚7時15分,梁振英座駕於中環皇后大道中停下,他疑在禁區下車。

■土皇帝梁振英下車後手持酒袋與旁人有說有笑。
土皇帝梁振英昨晚7時許乘坐政府七人車,在中環24小時禁區牌下慢慢下車,而梁的車輛有一架交警「鐵馬」尾隨。特首辦回應指車輛是在警察引領下停車。
《蘋果》記者昨晚7時15分目擊土皇帝梁振英乘坐車牌AM90的豐田七人車,於中環皇后大道中,前皇后戲院的雙黃線及24小時禁區附近停下,然後梁下車。當時車頭踏着雙黃線,車輛於禁區牌下停低,一架由交通警員駕駛的電單車尾隨梁的座駕。
土皇帝梁振英下車後司機立即向他遞上一支酒,當時已有一對老年夫婦等候他,梁與該對夫婦握手及有講有笑。接待梁的男士戴有襟花,未知是否邀請梁出席喜慶晚宴。
特首辦發言人表示,特首當時乘坐的車輛是在警察引領下停車,但未有回應特首是出席公務或私人活動。本身是律師的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一般情況下有警方鐵馬為特首開路,除非有特別原因,交通警員才有權要求特首車輛在雙黃線停下,但不表示可讓特首下車。警察不能協助特首有特權在雙黃線下車。

記者陳沛冰
採訪、攝影﹕吳耀輝、畢紹基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3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