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3警涉與毒販自編案件 交易對話曝光 廉署拉人



屯門特職隊掃黃賭毒 兩年見報25次。
過去兩年,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約有25次掃蕩黃賭毒罪案的行動透過傳媒廣泛報道。
涉及警黑勾結案被捕的3名警員,隸屬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他們涉嫌在調查一宗毒品案時私下與毒販「交易」。現時本港各警區均設有特別職務隊,他們專門打擊黃(賣淫)、賭、毒罪行,截斷黑幫收入來源。過去兩年,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約有25次掃蕩黃賭毒罪案的行動透過傳媒廣泛報道。

每警區至少設兩隊
由2014年至去年底的傳媒報道中,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至少出動25次,其中20次是偵破區內販毒案,包括拘捕藏毒青年、在街頭截查毒品拆家、偵破製品及包裝和分銷中心等,其中較嚴重的案件是2014年11月偵破屯門少女帶毒案,在屯門西鐵站拘捕一名20歲少女,在她身上撿獲市值82萬元冰毒。
俗稱VICE或大歪的特別職務隊,專職打擊所轄警區內的黃賭毒,每警區設立最少兩隊,旺角警區更有5隊特職隊,各隊以掃黃及掃毒等工作性質分工。特職隊警員常要接觸線人以掌握消息,有時亦要採取放蛇行動,由於特職隊警員經常接觸黑幫、毒販、賣淫集團,其個人操守及紀律一直受警方高度重視。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