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習近平整頓黨媒 環球時報總編遭警告


中央巡視組查出人民日報旗下環球時報“未經審批擅自去波蘭公款旅遊”問題,樣衰口臭的垃圾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遭到處分。
【記者方曉/報導】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被中央巡視組查出「未經審批擅自去波蘭公款旅遊」問題,其總編輯胡錫進遭到處分。 1月28日,中國媒體轉載中紀委官網消息稱,由於《環球時報》社被查出未經審批擅自去波蘭公款旅遊,已按規定對《環球時報》總編輯給予行政警告處分,責令其與《環球時報》副總編輯向中紀委駐社紀檢組作書面檢查,並分別向報社計財部退回兩人個人應承擔的有關費用人民幣6,417.9元。
胡錫進因其主編的《環球時報》曾在2012年5月發表〈反腐敗是中國社會發展的攻堅戰〉一文而備受譴責。騰訊網以〈要允許中國適度腐敗 民眾應理解〉作為標題轉載報導,中國輿論因《環球時報》為中共官場腐敗辯護而譁然。

胡錫進進入「百名人渣」排行
2014年7月25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官網罕見拋出此前網評的「中國人渣排行榜」,這份榜單涉及範圍極廣,有中共政界人物、高級五毛、大學教授等等,其中很多在薄熙來、周永康策劃的政變的「組閣名單」,引發輿論關注。
該榜單顯示,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列為人渣首位,而方舟子、司馬南、胡錫進、梅寧華等大批左派代表人物緊隨其後。

來源轉自:
【2016年01月29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