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中國沙塵暴襲韓國 五年來最嚴重

★中共對地球的"貢獻"不可謂不大,只能有一句呼籲:唔死係度獻世咩!

中共崛起的黃樑夢醒,而中共對地球的"貢獻"不可謂不大,衛星照片攝下的”大中華黃土”。

2月22日至23日,韓國遭遇了近5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天氣。(newsis)
(記者文龍韓國報導)
韓國從22日開始連續2天遭遇了近5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天氣。此次沙塵暴發生在冬季,且持續時間之長,濃度之高,都極為少見。受此影響,韓國時隔4年再次發佈沙塵暴特報預警。
這場沙塵天氣從22日開始,席捲了整個韓半島。23日凌晨4時,首爾的可吸入顆粒物(PM10)濃度達到每立方米1044微克,為2009年12月25日以來最高濃度。

2月22日至23日,韓國遭遇了近5年來最嚴重的沙塵暴天氣。(newsis)
受此影響,韓國氣象廳在全國大部份地區發佈沙塵暴特報預警(沙塵暴警報或沙塵暴注意警報)。全國大部份地區發佈沙塵暴特報,這也是從2011年5月以來的第一次。
據分析,此次沙塵暴來源於蒙古國戈壁沙漠和中國內蒙高原、東北部地區,這部份地區本應被雪覆蓋,但今年幾乎沒有降雪,大部份土地裸露在外,加上強烈的西北風將沙塵帶至韓半島上空,引發了這場罕見的冬季沙塵暴。
韓國氣象廳預測,此次沙塵暴將從23日晚起逐漸減弱,部份地區到24日為止還將出現沙塵天氣。
氣象廳呼籲民眾最好減少戶外活動,出門時要戴口罩。特別是年老體弱者和呼吸道疾病患者儘量不要在戶外活動。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23日訊責任編輯:林琮文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