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梁振英禍港亂國】謝偉俊都信唔過梁振英


身兼港大校董會成員的立法會議員謝偉俊與立法會法律界議員郭榮鏗接受《壹錘定音》訪問,謝偉俊被主持李慧玲問到是否信任梁振英時,他坦言信任需要「賺返嚟」。
慧玲隨即問︰「佢賺唔賺到?」謝偉俊表示由梁振英上任開始,在爭議性議題上,都未有充分令市民接受其解釋,並直言︰「我都係市民一部份。」
郭榮鏗議員追問︰「即係作為議員,你就接受;作為市民,你就質疑?」謝偉俊即回應自己作為市民或議員都有自己質疑。
港大學術自由再受干預,有消息人士指,特首梁振英曾親自出馬,直接致電校務委員及部份港大高層,鼓動校園內部「反陳文敏」。特首辦其後聲稱沒有干預香港大學副校長的遴選工作,但沒有否認曾致電校務委員。

來源轉自:
2015-02-14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