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達爾文馬克思帶給人類的是毀滅


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實踐著撒旦信徒馬克思的夢,進化論也堂而皇之走進了許多國家的大中小學課堂,給人類尤其是共產國家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這樣的痛苦也隨著中共的掌權蔓延在中國大地。(fotolia.com)
很多人都不否認,達爾文提出的否定神創的進化論對於近代直至今日的歷史影響巨大,因為正是進化論的出現,正是其宣揚的人是由猿猴演化而來以及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是自然規律等思想,使人類對神佛的信仰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並逐漸讓人離神佛漸行漸遠,沒有了信仰的人類,無所不做,進而引起全人類道德急速下滑。
然而,進化論實質是一個漏洞百出的理論,一個最大的問題是達爾文根本找不到生物進化過程「中間環節」的化石。最近網絡流傳的署名為王斌的文章詳盡剖析了進化論的漏洞所在,而更讓人驚訝的是,文章還透露了達爾文生前曾詛咒上帝,詛咒基督教教義,並自稱是「魔鬼的牧師」。
達爾文的詛咒與馬克思何其相似!根據國外近幾年公佈的材料,可知中共信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的奠基人馬克思是一個典型的撒旦教徒。在他18歲時,就為自己的一生制定了計劃:詛咒全人類下地獄。他夢想著通過他的學說毀滅這個世界,並以世界的震盪、劇痛、動亂為基礎,建立起他的王座。曾經一度是馬克思最親密的朋友巴古寧(Bakunin,和馬克思共同創建「第一國際」的俄國無政府主義者,也是個撒旦教徒)如此寫道:「人必須崇拜馬克思。人至少必須懼怕他,以得到他的寬恕。馬克思是極度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
資料顯示,撒旦信徒相信上帝的存在,但卻極度仇視上帝,以破壞人類對上帝的正信、向上帝復仇為己任。而馬克思希冀毀滅人類的狂妄以及推出迷惑人的理論,恰恰是其具體體現。
歷史似乎是有意的安排,達爾文與馬克思、恩格斯同處一個歷史時期。達爾文1809年出生,1882年去世,馬克思1818年出生,1883年去世。在達爾文的進化論問世後,很快得到了馬克思、恩格斯的青睞,成為馬克思主義的「三大自然科學基礎」之一,並隨著馬克思主義理論來到了東方,為中共黨人所接受。
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實踐著撒旦信徒馬克思的夢,進化論也堂而皇之走進了許多國家的大中小學課堂,給人類尤其是共產國家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這樣的痛苦也隨著中共的掌權蔓延在中國大地。據不完全統計,共產主義至少戕害了上億人,其中包括八千萬中國人。而信奉進化論、信奉無神論的共產主義的結果就是:人們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從而為所欲為,無惡不作,這在當代中國表現尤為突出。
蘇東解體後,惟有中國和幾個少數國家繼續高舉馬列大旗,繼續通過進化論等迷惑中國人等,從而使為數眾多的中國人被中共脅迫,幹下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乃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器官的滔天罪惡,也因此,很多中國人正加速走在被信奉魔鬼、詛咒上帝的馬克思和達爾文毀滅的道路上。 但是神佛是慈悲的,為了讓中國人擺脫與魔鬼一起下地獄的通行證「入黨、入團、入隊」的印記,神佛通過各種方式喚醒世人以去掉這印記,包括法輪功學員多種形式的講真相,包括揭穿馬克思、達爾文進化論的真面目,等等。如果你聽到、看到了這些,切莫無動於衷,一定要理智思考,因為只有擺脫了魔鬼的控制,你才能擁有平安的明天。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20日訊 撰文:許茹 責任編輯:尚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