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自曝其醜】中共三大艦隊太平洋炫武 新艦竟不堪一擊



中共海軍三大艦隊不久前在西太平洋進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被認為是對外展示軍力。不過,參加軍演的鄭州艦在演習中,船艦艙 門突然被海浪沖開。兩名官兵試圖用身體去堵門,被海浪瞬間打翻。(網絡圖片)

中共海軍被笑趴了(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中共海軍三大艦隊不久前在西太平洋進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被認為是對外展示軍力。不過參加軍演的最新型導彈驅逐艦在此次演 習中,艙門突然被海浪沖開,艦艇官兵用木頭和臉盆邊堵邊排,軍艦險被巨浪「擊沉」。
「國家公祭日」中共太平洋炫武 新戰艦「遇險」
2014年底,正值中共當局首次在南京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期間,中共海軍三大艦隊集結西太平洋,開展了被稱 為中共史上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外界認為,此次軍演是中共對外展示軍力。
不過,據中共官方央視報導稱,參加軍演的鄭州艦在演習中,船艦艙門突然被海浪沖開。兩名官兵接到命令後趕到後甲板,試圖用 身體去堵門,被海浪瞬間打翻,其中一名官兵受重傷,兩顆門牙斷裂,眉骨嚴重骨折。
該報導稱,當時這艘導彈驅逐艦在機動時,航向處於順風浪,當時浪高4~6米,船速比較低。船艦艙門突然被海浪沖開後,海水灌 進艦艇,形成「自由液面」,加劇了艦體搖擺幅度,降低艦艇穩定性。

中共海軍三大艦隊不久前在西太平洋進行了大規模軍事演習,被認為是對外展示軍力。不過,參加軍演的鄭州艦在演習中,船艦艙 門突然被海浪沖開。兩名官兵試圖用身體去堵門,被海浪瞬間打翻。(網絡圖片)
據該艦上的一名軍官稱,「我們的工作是邊堵邊排。先用木頭把它堵好之後,然後把它給焊上,用小桶、臉盆倒到大桶將甲板上的 水排出去,當時情況十分危險。即使這樣,海水還是不斷灌進甲板,加上艦艇搖擺幅度過大,水泵排水並不順利。」
儘管上述官方媒體想籍此烘托中共軍隊「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但是卻暴露了中共武器和軍事技術的落後。

民眾:未上戰場先被劣質國貨打敗
鄭州號導彈驅逐艦屬於中共軍方最新型戰艦,是不久前才服役於東海艦隊。隨後,官方上述報導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不少民眾表示,「真是可笑!竟然排水要靠臉盆?艦艇質量太差,總以損害士兵生命為代價,宣傳士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 一個小小的艙門設計都存在缺陷,一邊打仗一邊還要像搶救水災似的,這樣怎麼上戰場,沒中炮彈先被劣質國貨打敗了。」
「我是海員,這個設計有問題,二管理上有問題,海況不好前,就要認真檢查,避免問題或者減少問題,感覺管理水平和設計水平 差。」
「怎麼沒有損管預案?只是一個門鎖壞了就如此狼狽,如果關鍵部位被敵方武器擊中,那時該怎麼辦呢?總不能當個玻璃船敵方碰 不得吧?」
鄭州號導彈驅逐艦是國產052C型導彈驅逐艦,該型驅逐艦同級共有六艘,分為兩個批次建成,第一批次的前兩艘已經服役於南海艦 隊,第二批次的後四艘於2013年1月~2015年2月間服役,均服役於東海艦隊。
官方自詡稱,中共海軍目前擁有的區域防空艦已經超越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為世界第二大神盾艦隊。
據報導,部署於東海方向的最新四艘052C型驅逐艦,將與早前從俄羅斯購買的四艘「現代」級驅逐艦協同。外界報導稱,中共從俄 羅斯購買兩艘「現代」級驅逐艦價格為八億美元,而這筆造價離譜的軍購案令中共成了冤大頭。

中共「黨衛軍」對外展示軍力 對內「維穩」
2月20日,路透社報導,中共國防預算開支去年增長12.2%,達到1300億美元,是世界上軍費開支僅次於美國,排名第二的國家。中 共國防開支幾乎連續20年維持在兩位數字的增幅,遠遠超過中國GDP的年增長幅度。
但是很多專家認為,中共實際軍費開支遠遠超過官方公佈的數據。

中共「黨衛軍」對外展示軍力,對內參與「維穩」。(Getty Images)
2月4日,中共軍報全文刊登了新的《軍隊基層建設綱要》,與2009年的《綱要》相比,新《綱要》為基層部隊添加了「維護社會穩 定」的任務。
對此,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認為,如今中國社會每年發生幾十萬起群體抗暴事件,社會矛盾激化,民怨沸騰,社會危機一觸即發,完 全失去了執政合法性的中共政權,面對即將到來的垮臺,出於本能的恐懼,以軍隊來參與維穩,其實質是維護政權的穩定。

(責任編輯:高靜)
中共海軍被笑趴了
日前,中共央視報導,2014年底,中共海軍三大艦隊在西太平洋進行海軍史上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其中2013年底剛入列、號稱「 中華神盾艦」的最新型導彈驅逐艦鄭州艦的艙門居然被海浪沖開。兩名海軍試圖用繩索捆綁艙門的時候被海浪打翻,一名海軍被艙 門擊中頭部,造成兩顆門牙斷裂,眉骨嚴重骨折。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接下來中共海軍是用木樁頂門焊接,再用一群官兵拿臉盆 掏水。中共海軍的軍力如此不堪引來眾多網民的嘲笑。
●真搞笑,這要是打仗,別人一炮未發,自己的船就先被海水打沉了。
●難道是西方敵對勢力興的風,作的浪?
●最先進的艦?洗臉盆掏水,大過年笑死人!
●很明顯,戰士的綜合素質水平不高,這個連我們平常人都能發現的艙門險情,他們既然不能及時發現危險,並且還硬上,用身體去 堵門!中國這麼複雜的海域情況,既然交給這樣沒有經驗的海軍官兵,真是令人擔憂!就如中國的消防兵一樣!!!
●豆腐渣工程已深入軍隊,太無語了!士兵真心不容易啊,保家衛國的同時還要防著從背後射來的毒箭,比如政府的豆腐渣工程……
●讓士兵拿身體去和海浪對抗,豈止一個蠢字了得。
●看著視頻,日本再打過來,估計指望不了當兵的了。
●你們是高級黑嗎?就這水平還收復釣魚島啊。
●這不是不怕死,這叫無知者無畏。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鼓吹不怕死的,你行你上啊。
●為什麼用身體去堵?下一條新聞可能就是:某國某部隊某某軍人,看見導彈飛行軌跡偏離原路線,從而跳傘用身體去堵!
●要不要拿鐵絲捆一下什麼的?這麼多稅收就弄出這,還要誇??日本人看了估計都樂出鼻涕泡。
●要是真的打仗堵個倉門要這麼多人,2個小時那還打個毛線啊。
●這種新聞就別發了,太二了,質量不行,人也沒預案,以為是堵槍眼嗎?
●你去看看discovery channel 的紀實片Deadlist Catch,人家阿拉斯加捕蟹船在這種浪而且船舷上全是冰的情況下都是繼續在甲板上 幹活的,從沒聽說還要用臉盆排水的,真是為貴國當兵的同胞著急啊。
●這要打起仗來,一堆人負責不了自己的崗位在這排水,確定這仗能贏嗎?這片播出來是要表揚他們,還是要諷刺我們艦艇連海水都 擋不住,更不用說炮彈!
●看的我心驚肉跳,臉盆都用上了,難怪人家嘲笑我們!
●原來中國海軍排水靠臉盆,奇觀吧。
●終於看見最大的假冒偽劣偷工減料產品了!靠這樣的爛貨能保家衛國?
●拿木頭撐著讓人看都心寒,中國艦艇就這樣,這樣還能打仗。
●就這糗樣還好意思播?還能打仗?真是沒底線,這都好意思拿出來說事兒……還拿繩子繫上……
●這軍隊的教育都能把人教育成豬?這麼沒腦子的事都好意思拿出來炫耀?
●這種沒腦子的事好意思拿出來宣傳,明明是質量不好的船門開了,操作不規範的士兵被浪打得門塌了。按這個邏輯黃繼光肯定是絆 倒了,隨便砸槍眼上。
●一貫手法:為了掩蓋事故,於是推出英雄!
●我軍還在宣揚用胸膛擋槍口?!當兵的命不是命?心疼哭了 !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23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