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民眾用「趙家」將中共從中國剝離

【撰文.伊天劍】
最近,「趙家、趙家人、貴趙、精趙」這些詞語在網上傳的很火。網友們像心有靈犀一點通,一提這些詞語,就知道指的是中共或中共黨徒。網友對「趙家」的嘲諷與揭露,令中共極為緊張,趕忙下令封殺這些詞語。
我們先說說網友所說的「趙家」的來歷。《阿Q正傳》中的阿Q,他活動的主要舞台就是未莊,未莊最有勢力的一戶人家就是趙家。阿Q想姓趙,趙太爺卻不許,還對阿Q進行了辱罵和毆打。趙太爺打了阿Q一個嘴巴說:你怎麼會姓趙?你哪裏配姓趙?在與阿Q有著相同命運的閒人們看來,趙家高門大戶,有錢有勢,哪是下等人能攀得起的?所以大家都認為,即使阿Q真姓趙,有趙太爺在這裡,也不該如此胡說的。而趙家也不把下等人看在眼裡。在未莊,趙家和阿Q們是一個完全對立的關係。
網友們用趙家代替中共,令人拍案叫絕,這個比喻太恰當不過了,所以很快得到網友們的認可。還有網友總結出一套教程:凡將標有「人民」二字的東西,你只要換為「趙家」二字,一切指向便都清晰可辨。比如:「趙家政府」、「趙家公僕」、「趙家警察」、「為趙家服務」、「趙家法院」、「趙家日報」,「嚴重傷害了中國趙家人的感情」。
網友對中共厭惡至極,想在網上罵它,可是中共對網絡監管很嚴,不能直接寫明罵的是共產黨。所以網友遇到要對中共發洩不滿時,往往就用「土共、共狗、黃俄、匪諜、老共、共慘黨」來代指它。這些替代雖說都知道指的是共產黨,但總讓人感覺代指的不夠明確,沒有將中共的內涵完整的表達出來。
這其中是有原因的。幾十年來,中共為了奴役中國人民,故意將人民、國家和共產黨等概念混淆在一起。這些基本概念一混淆,就使得很多中國人黨、國不分,比如人們常常把愛國說成愛黨;中共欺騙民眾要「為人民服務」,其實質是為它服務。從概念上講,中共、中國、人民這些詞語都是獨立的,根本不能混同。難道在中共之前中國人都不愛國了?可是唱慣了「黨啊,親愛的媽媽」的中國人,一提愛國,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愛黨。中共之所以混淆這些概念,就是要附體在中國及中國人民身上,既欺騙了中國人,又汲取了它所需要的能量。
在中共拼湊的黨文化體系裡,人們很難跳出來。比如,它把共產黨不僅說成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而且是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人民群眾的先鋒隊。老百姓即使發自內心的罵它,可是仍然是在中共黨文化的體系之內罵它,罵它時,人們在基本概念上並沒有把它同中國人民分離出來,因為它給人民灌輸的是它代表著人民。所以人們借「共匪、土共、老共」這些詞語罵中共時,中共欺騙民眾所強加的中共來自於人民的因素還存在著。
而如今這個「趙家」指代的意義就完全不同了。趙家與阿Q們是完全對立的,趙家對他家族之外的人異常的排斥。趙太爺的經典名言是:「你哪裏配姓趙?」趙家與普通百姓是完全對立的關係。中共實質上不也是這樣嗎?它本身也是和中國人民完全對立的。它故意混淆概念是有目的的。當網友們用「趙家」代指中共時,中共的原形便畢露了,網友們立馬心領神會,所以一下子這個詞語就火了起來。
網友找到這個詞語頗不容易,但也有必然的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中共越來越邪惡,它的本質暴露得越來越徹底;另外一個原因是《九評》的廣泛傳播,《九評》對中共的揭露非常全面而深刻,將中共的本質暴露無遺;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法輪功學員幫助中國人做「三退」的活動。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時,民眾與它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沒有了心靈上的枷鎖和畏懼,人們對它的認識就是真知灼見。
為甚麼在這個時候用趙家代指中共?這也是天意使然。修煉的人講「天滅中共」,中共的本質沒有暴露出來時,它是附著在中國和中國人民之上的,那麼它就有了生存的前提。可是當它的本質完全暴露出來時,中國民眾自然會唾棄它。當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退出中共時,中共自然就解體了。
網友們在網絡上的表達是中國人真正智慧的表現,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天意的展現。中共解體的下場已經注定,並且將是非常可恥的被中國人淘汰!
最後奉勸一句,還沒有退出中共的「趙家人」,趕快退出來吧!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