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美國防部長:朝鮮根本沒有贏的機會


金正恩嗆聲要打仗,朴槿惠回嗆斷然懲處。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Ashton Carter)週二(9月1日)警告說,如果朝鮮攻擊韓國,美國將作出回應,而朝鮮根本沒有贏的機會。
「我們需要確保朝鮮明白,他們的任何挑釁行為(我們)將予以處理,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擊敗我們以及我們的韓國盟友,」卡特在網播回答駐紮世界各地美軍的提問時説。
「這可能是世界上的個別地方 - 在世界上 - 那裡的戰爭可能爆發在彈指之間,」卡特説。
這是自最近首爾和平壤之間關係緊張後卡特給出的最強硬的意見。
8月突發的一些跡象表明朝鮮正在準備發動一場戰爭。美國高級指揮官們檢閱了護衛韓國的美國戰爭計劃。
8月早些時候,朝鮮動員了部分的軍事力量,但最終與韓國達成了妥協。
美國官員已經變得越來越擔心朝鮮的意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把要求韓國停止宣傳廣播的具體期限擺在談判桌上。在雙方達成協議後,韓國停止了對朝廣播。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02日訊責任編輯:李緣】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