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美杜魯門號航母開始參空襲IS



杜魯門號 (USS Harry S. Truman)核動力航空母艦從美國諾福克(Norfolk)海軍基地出發,現在已經到達波斯灣(Arabian Gulf),並開始對「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發動空襲。(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記者鄭小寒/編譯】
美國海軍表示,上個月,杜魯門號(USS Harry S. Truman)核動力航空母艦從美國諾福克(Norfolk)海軍基地出發,現在已經到達波斯灣(Arabian Gulf),並開始對「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發動空襲。
據美國《軍事優勢》雜誌12月29日報導,美國海軍在一份聲明中說,「杜魯門號」及其艦載機7號聯隊本週二(29日)開始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IS)據點。
杜魯門航空母艦與大約5000名船員於今年11月16日離開諾福克海軍基地,前往中東地區。中東海域已經有長達兩個月沒有美國航空母艦駐守。
美國海軍說,杜魯門號航空母艦加入了法國戴高樂號(Charles De Gaulle)核動力航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聯合作戰行動。
美國航空聯隊指揮官拉赤特曼(Fredrick Luchtman)上校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之間是互相補充的。當一艘航母執行空襲任務時,另一艘航母可以進行維護工作,為第二天的進攻做準備。兩艘航空母艦可以互換,這使我們在這次行動中的合作夥伴可以執行更多架次空襲任務。」
自從IS極端恐怖組織11月在巴黎製造一系列恐襲事件以來,法國一直就是以美國為領導的聯軍部隊積極成員。據美國海軍發言人霍金斯(Timothy Hawkins)少校稱,法國是美國之外、第一個派遣航空母艦參加戰鬥的國家。他說,法國戴高樂航空母艦僅比杜魯門號提前一個星期抵達。
在本月初抵達該地區的航空母艦及其戰鬥艦群已經開始預期七個月的部署。該艦群包括導彈巡洋艦「安齊奧號」(USS Anzio)、導彈驅逐艦「巴爾克利號」(USS Bulkeley)、導彈驅逐艦「格雷夫利號」(USS Gravely)和導彈驅逐艦「岡薩雷斯號」(USS Gonzalez)。
此外,上週六(26日),伊朗突然在扼守波斯灣進出的霍爾木茲海峽實彈演習,有火箭射落在杜魯門號航母對開約1.4公里外水域。美軍批評伊朗「非常挑釁」,但未有報復行動。

來源轉自:
【2015年12月3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