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淩曉輝:中共陰謀下的「抗日民族統一戰線」


共產黨的邪惡之處是謊言和欺騙,千萬遍的重複宣傳將謊言說成所謂的「真理」
――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歷史真相
引言:「統一戰線」從字面和表面意義上似乎看不出什麼。可是,在中華民族的抗日戰爭期間,中共就是用所謂「中華民族抗日統一戰線」欺騙了全人類。
共產黨的邪惡之處是謊言和欺騙,千萬遍的重複宣傳將謊言說成所謂的「真理」。它極其惡劣的一方面表現為,當遇到強敵或危險時,會偽裝自己,採取迂回甚至投降等方式使敵人放鬆警惕,直至迷惑。然後,再採取腐蝕、挖心等手段從中壯大自己、削弱敵人,最後將其消滅。「統一戰線」就是共產黨這部分邪惡理論的典型運用與寫照。
「統一戰線」應用中還是一個具有無限彈性的理論,它可以與任何人進行「統戰」,即使是它的死敵,它也能把你「統戰」過來,但是有一個核心內容是不能少的,就是要「戰」!因為共產主義以暴力為基礎,回顧歷史你會發現,它歷次的壯大都無一例外的伴隨著嗜血的殺戮。抗戰期間中共把「統一戰線」運用到了極致。它成功的把要徹底消滅它的「國民黨政府」給「統戰」了,甚至與侵華日軍暗通款曲搞統戰。

一、共產黨「統一戰線」的理論及手段
「統一戰線」是一個黨文化的詞語,用共產黨的理論來解釋就是:統一戰線,簡稱統戰,起源於蘇聯共產黨最高統治者列寧,其核心是共產黨在政治競爭中掌握「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原則。因此,如何判斷「形勢」,區別敵我勢力消長,洞悉各方力量分佈與態度,對統一戰線的實施極為重要。
這個沾滿了數百萬蘇聯人民鮮血,給蘇聯帶來巨大災難的蘇共最高統治者列寧,他的這套邪惡理論同樣也禍害了中華民族。
眾所周知,人間的一切都遵循著天地間的既定規範和規律而得以存在。所以,中華民族5000年都講,即使是「盜」亦有「道」,也包括人間的各種紛爭和分分合合。與之相反,「統一戰線」的核心卻是,拋棄任何規則、理念、道義、立場、信仰、甚至敵我關係,僅以共產黨的短暫「生存」及需要為原則,採取以謊言和欺騙為主的任何手段來達到目的。
因此,「統一戰線」 出自於邪惡之首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了。「統一戰線」理論及運用手段,完全由這個「徘徊的幽靈」與生俱來的邪惡屬性所決定。

二、中共「統戰」在「國共合作」過程中的發展
中共在應用「統一戰線」手段中的核心問題就是:關於在「統一戰線」中領導權的問題。「統一戰線」是否成功取決於最後能否奪得其中的領導權。
中共自己的說法是:共產黨傳入中國以來, 歷史上有兩次國共「合作」, 兩次都是中共在蘇共極力幫助下促成的。一次是1924年到1927年國民革命時期,以「四一二」清黨告終;另一次是所謂「抗日民族統一戰線」,1946年因國民黨發動內戰而破裂。
由於1949年前的國家政體中,國共兩黨並非是對等關係,因此他們的共處關係不能以「合作」而論。其次,第二次兩黨共處在事實上和形式上,都隨抗戰勝利而結束。而共產黨第二次國共「合作」時段的劃分,掩蓋了歷史上確有其事的第三次,即1945年到1949年的國共合作與破裂,這一次才是最接近現代國家政黨政治中的政黨合作意義的;中共之所以如此劃分,是要遮掩共產黨在內戰中的責任,同時回避其政權合法性的問題。
民國期間國共兩黨的共處一般分為三段,也是中國共產黨反復地、變換著方式或角度的應用「統一戰線」的過程,即三次「國共合作」:
第一階段是1924到1927年國民革命期間, 共產黨附體國民黨而發展壯大,破壞北伐和中華民國統一。這一次「統戰」被稱作「合作」;
第二階段是所謂聯合抗日。從1937年到1945年,共產黨假抗日之名,行摩擦之實,不打日軍、專打國軍,從中得壯大之利。這一次被叫做「抗日民族統一戰線」;
第三段以1945年「雙十協定」始,以1946年底共產黨拒絕立憲國民大會止。共產黨逼蔣內戰來奪取政權。最後一次「統戰」叫「邊談邊打」,爭分奪秒與主力在抗日戰爭中消耗殆盡的國民黨軍隊展開內戰做準備。在抗日戰爭中反而擴大了地盤和實力的中共,最終盜取了政權。

三、中共陰謀下的「抗日民族統一戰線」
1、從蘇聯發出抗日宣言
第一次國共合作分裂後,1927年8月1日周恩來在南昌發動武裝暴動, 9月毛澤東在湘贛發動秋收暴動,12月張太雷在廣州暴動。在第一次附體國民黨、陰謀奪取民國政權的目的暴露後,中共實行了以武裝對抗、土地革命奪取政權的政治路線。1930年起,國民黨開始圍剿非法的湘贛「蘇維埃共和國」。1934年10月第五次反圍剿慘敗,紅軍幾乎盡滅。共產黨撤離江西北上,企圖逃往內蒙邊境,以取得蘇聯的保護和支持。
共產黨「抗日」始於1935年《八一宣言》,發表宣言的中華「蘇維埃政府」當時還在「長征」路上正在逃亡之時。《宣言》是中共駐共產國際代表團,奉蘇聯共產國際之命從蘇聯發出,只是一紙政治宣傳而已。兩個月後,1935年10月發表抗日宣言的中共才抵達陝北,「抗日」也還遠未列入日程。
蘇共的支部――中共被當時的國民政府依法取締,瀕臨滅亡之際正值日本侵略中國之時。中共開始借用抗日作為幌子,開始更大謊言的宣傳,硬是把其分裂國家失敗後的「逃亡」顛倒黑白的說成了「抗日」。一個地地道道的即將被剿滅的蘇俄(蘇維埃)傀儡在中華大地的地方割據政權,搖身一變竟被宣傳成「堅定的民族抗日力量」。中共在蘇聯的命令和直接指導下,自此開始了建立「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的陰謀。此後,中共極盡全力搶奪「抗日」輿論的至高點,鑽國民黨相對自由的輿論環境的空子一面倒的宣傳,讓很多不明真相的人相信了中共在抗日的彌天大謊,而這個謊言一直延續到今天。
2、
催生「西安事變」
共產黨一直說,是它和平調解了西安事變,促成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要知道「抗日統一戰線」下共產黨的真實面貌,就不能不瞭解 「西安事變」的來龍去脈。
1935年9月西北剿匪副總司令張學良帶東北軍入陝甘剿共,11月直羅一戰敗給紅軍,損失慘重。根據第三國際統一戰線保衛蘇聯的指示,共產黨不失時機地於1936年1月發出《紅軍為願意同東北軍聯合抗日致東北軍全體將士書》,又釋放了被俘的張學良愛將高福源,還予東北軍柴糧道路之便。於是張學良開始和共產黨秘密接觸,4月9日飛抵延安會見周恩來; 9月與共產黨簽訂了《抗日救國協定》,結束雙方敵對狀態,又雪中送炭向紅軍提供食物、棉花等大量物資,解決了紅軍過冬之難。共產黨聯合張學良與楊虎城結成一個「統一戰線」的鐵三角。
1936年11月紅軍山城堡戰役擊退胡宗南更增強了張學良聯共的決心,從低調秘密合作轉向高調公開聯共。12月9日共產黨組織大規模遊行示威紀念「一二九」一周年,軍警開槍打傷一名學生,群情激憤。12月12日淩晨5時,張、楊兵諫,在臨潼華清池抓捕了蔣介石。蔣中正被抓的消息傳到延安,當時中共欣喜若狂,要求張學良趕快殺掉蔣中正。不過,有人卻要救蔣中正。令人意想不到,要救蔣中正正是蘇共的最高領導人史達林。因為當時的蘇聯兩面受敵,東有日本帝國,西有納粹德國。1936年11月日本更同納粹德國簽署反共產國際協定。史達林明白,只有蔣中正能夠領導那時的中國抗擊日本,如果中國四分五裂,只會被日本一口一口地吃掉。日本吞拼中國之後,必將進攻蘇俄。所以為了保衛蘇聯,史達林希望中國能夠全力抗日,以讓日本應接不暇,從而不會向蘇聯發動攻擊,蘇聯就不會兩面受敵。因此史達林向中共發電報指示,強硬要求釋放蔣中正。壓力之下,中共不得不接受史達林的要求,派周恩來去西安協商釋放蔣中正。(1)
在國共雙方談判後,蔣中正被迫接受「停止剿共、一同抗日」而獲得釋放,建立起形式上的「民族統一抗日戰線」。但問題是中共是否真心同國民政府一起抗戰呢?
「西安事變」前臺由張學良發動,幕後由共產黨慫恿,完全受蘇共幕後指導和操控。張學良因此盡得其咎,共產黨盡取其利。雖未如願除掉蔣介石,卻也圍剿解除,得離困境,以披「聯合抗戰」之虎皮,得發展擴張之實。
3、
「聯合抗日」——逼蔣就範
「統一戰線」在共產黨應用中,是一個具有無限彈性的理論。它可以與任何人進行「統戰」,即使是它的死敵,它也能把你「統戰」過來,但是有一個核心內容是不能少的,那就是要「戰」!因為共產主義以暴力為基礎,所以,回顧歷史你會發現,它歷次的壯大無一例外的都伴隨著血腥的殺戮……抗戰期間中共把「統一戰線」運用到了極致。
共產黨擺出趾高氣揚的姿態,雖還在逃亡之中,「八一宣言」罵蔣中正為「賊寇」。「西安事變」後共產黨搖身一變,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主動致電國民黨五屆三中全會,為抗日統一戰線立下四項保證,「七七事變」後《為公佈國共合作宣言》再度變臉上場:
一、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為中國今日之必需,本黨願為其徹底的實現而奮鬥。(即放棄共產主義(2))
二、取消一切推翻國民黨政權的暴動政策及赤化運動,停止以暴力沒收地主土地的政策。(即停止共產革命(3))
三、取消現在的蘇維埃政府,實現民權政治,以期全國政權之統一。(即交出割據政權(4))
四、取消紅軍名義及番號,改編為國民革命軍,受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之統轄,並待命出動,擔任抗日前線之職責。(5)(即交出武裝和軍權(6))
以上四條,因條條不符共產黨的一貫主義、不符合共產黨的一貫利益、危及共產黨的生存, 很多人不禁令人疑竇叢生:共產黨一定是別有所圖。儘管重重疑慮,但在此等「姿態」之下,又是國難當頭,在共產黨扯的「抗日統一戰線」大旗下,國民政府聯合共產黨,接納共產黨,供養共產黨。
4、
陽奉陰違、假抗日、真擴張
共產黨的一個主要邪惡之處是「謊言和欺騙」,千萬遍的重複宣傳將「謊言」說成「真理」。它極其惡劣的一方面表現為,當遇到了強敵或危險時,它會偽裝自己,採取迂回甚至投降等方式使敵人放鬆警惕、直至迷惑;然後、採取腐蝕、挖心、拉攏等手段從中壯大自己,削弱敵人,最後將其消滅。陰謀重重的「統一戰線」就是共產邪惡理論的典型寫照。
僅以「皖南事變」為例:
現代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在1999年出版的歷史巨著《誰是新中國》中談到:「……從中共向國民黨和國民政府提出「四項保證」的第一天起,中共就開始藉口抗日以擴張了,就開始利用抗日以再一次製造兩個中國了。並且,誰要是妨礙了它的擴張和分裂行為,誰就成了它的死敵,誰就要被毛澤東「堅決、徹底、乾淨、全部地消滅之」。皖南事變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被逼迫出來的一場軍事事變和政治事變。只不過打夠了抗日軍隊、一再地不聽從抗日命令的新四軍,在這一場事變中吃了虧。所以,中共才藉此大叫冤枉,才借重國民黨在陽面,共產黨在陰面,一般民眾、包括國際間難以瞭解共產黨所作所為這一先天優勢,將「千古奇冤、江南一葉」的天大謊言灑遍全國,並流毒至今。中共更藉此一事變,將反對「國民黨頑固派」的行動推向了高潮,將分裂、擴張和賣國的罪行愈演愈烈。」
「一九六八年冬,當作者的一批中學同窗被毛澤東下放到皖南新四軍軍部所在地 —— 涇縣茂林地區「接受再教育」時,他們所聽到的話無疑曾叫他們、也叫作者大吃一驚。因為當地的老輩們在談到當年的皖南事變時,竟在私下裡對他們說:「哪裡是國民黨打共產黨,是共產黨把國民黨打火了,才挨的打。」(7)
1937年10月,廣東、江西、兩湖、安徽等八省的紅軍及遊擊隊整編為國民革命軍新編第四軍,在蘇北、皖南地區作戰,由第三戰區司令顧祝同指揮。但新四軍只聽延安共產黨的命令,毛澤東指示新四軍所在的中共東南局:「我們均能夠發展,均應該發展。這種發展的方針,……就是不受國民黨的限制,……獨立自主地放手地擴大軍隊,堅決地建立根據地,……西起南京,東至海邊,南至杭州,北至徐州,盡可能迅速地並有步驟有計劃地將一切可能控制的區域控制在我們手中,獨立自主地擴大軍隊,建立政權,設立財政機關,徵收抗日捐稅,……中央要你們在今年一年內,在江浙兩省敵後地區擴大抗日武裝至十萬人槍和迅速建立政權等項」(8)。
在中共的干預和毛澤東的命令下,新四軍棄抗日作戰於不顧,攻城掠地,招兵買馬,自由擴編,但要中央照數發餉。少和日軍作戰,常與國軍摩擦,甚至擅調八路軍南下攻打國軍,以至於1940年10月黃橋一役大敗台兒莊會戰抗日將領、江蘇省主席韓德勤的主力部隊,進佔海安、東台等地。10月19日蔣介石等以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名義,致電八路軍正副司令朱德和彭德懷與新四軍正副軍長葉挺和項英,命令新四軍迅即全部撤回黃河以北。一個月之後,毛澤東才以受令者名義答覆:「同意將安徽南部的新四軍部隊調到長江以北」;蔣介石再次寬限北移期限到12月31日。此後,儘管蔣介石、顧祝同多次命令,新四軍仍然按兵不動並繼續頻頻南進攻擊國軍。1月4日又南下茂林襲擊抗日國軍40師,顧祝同下令反擊,新四軍幾近覆滅,此即「皖南事變」(9)。國民革命軍軍事委員會宣佈新四軍為叛軍並取消番號。中共軍委隨後發佈命令重建新四軍。事實說明,「受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之統轄」不過是共產黨騙人的空話。周恩來卻在重慶共產黨《新華日報》上致哀新四軍「死國難者」,再次欺騙國人 。
毛澤東給東南局的指示與共產黨《為公佈國共合作宣言》兩相對照,其陽奉陰違之像昭然若揭,抗日的旗號下共產黨到底在幹什麼,由此可見一斑。共產黨一手貪抗日之功據為己有,漫畫重慶政府「八年抗戰,蔣介石躲在峨眉山」(10):另一手明目張膽地把這個「指示」輯入《毛澤東選集》(第二卷「放手發展抗日力量,抵抗反共頑固派的進攻」)公諸於眾,全不掩飾它假名抗日摩擦肥己的本相,可謂無恥之尤。
「統一戰線」從字面和表面意義上似乎看不出什麼。可是、中華民族的抗日戰爭期間,共產黨就是用「中華民族抗日統一戰線」欺騙了眾多世人。

(作者為中國問題研究學者、哲學博士)
---------------------
(1)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合作》,http://hx.cnd.org/2012/02/26/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
(2)作者注釋
(3)作者注釋
(4)作者注釋
(5)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合作》,http://hx.cnd.org/2012/02/26/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
(6)作者注釋
(7)《誰是新中國》,(中共假抗日真相(7):新四軍和皖南事變)。http://www.epochtimes.com/gb/15/7/13/n4479588.htm
(8)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合作》,http://hx.cnd.org/2012/02/26/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
(9)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合作》,http://hx.cnd.org/2012/02/26/還學文:國共合作歷史真相初探――共產黨從來不/
(10)《毛澤東選集》(第二卷「放手發展抗日力量,抵抗反共頑固派的進攻」)

來源轉自:
【2015年09月04日訊 責任編輯:高義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