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中共的末日瘋狂

【撰文⊙石銘】
隨著清算中共及江氏集團的逼近,中共的末日瘋狂更加猖獗。據明慧網報導,截止到2015年12月15日,北京市大興區113名訴江法輪功學員遭騷擾、綁架。其中被非法拘留的法輪功學員52名、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22名,有80多歲的老人、二級智力殘疾人。送拘留所途中出車禍致傷者1名、因過度驚嚇而血壓升高導致雙目失明者1名。
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康立軍、李廣蘭、任素蘭、常永華、張春節、董金娥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大興看守所,康立軍、李廣蘭已被非法批捕。
2015年11月9日,遼寧朝陽市公安局綁架了多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目前有40多位法輪功學員仍被非法關押,其中18人被非法批捕。法輪功學員吳金萍12月4日被非法庭審。
從2015年11月1日至15日,安徽省亳州地區利辛縣,80多名法輪功學員因訴江被綁架,並被非法抄家、搶走大法書籍,以及抄走工資卡、現金、電腦、手機等個人物品。大部分學員被非法關押10~15天。
隨著現在政權反腐打虎威勢的逼近,江、曾等大老虎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江氏集團面臨著澈底土崩瓦解。江派的殘渣餘孽感到末日來臨,以為只有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嫁禍於習近平當局身上,才能逃避清算。因此自中國民眾訴江以來,訴江民眾被綁架的事件一直不斷。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西南隅法輪功學員劉利女士,因依法控告前中共頭目、迫害元凶江澤民,於2015年7月21日晚上10時被非法抓捕,8月6日轉為刑拘,11月19日在雙城區法院被祕密庭審,並被判刑5年。
近日從明慧網得知,中國大陸自去年5月分首位在法庭遞交訴江狀的湖北襄陽民眾張兆森已被判刑7年,送往監獄繼續迫害。
在中國大陸已有20萬人依據《憲法》和法律控告江澤民,同時在國際社會逾百萬人士聯名舉報江澤民,聲援訴江大潮。在訴江大潮形勢下,對訴江民眾非法判刑,這是對《憲法》與法律的肆意踐踏,是對習近平「依法治國」的公開叫板。近來對訴江民眾被非法批捕的現象,在中國大陸其他地方也不斷出現,這說明江氏集團的高層餘惡在有意操控迫害的延續,以維持苟延殘喘的命運。
無論中共江氏集團施行什麼迫害手段,也是作垂死掙扎,末日瘋狂,挽救不了自己行惡將滅亡的命運。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江氏集團參與迫害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只有拋棄中共,選擇自救,才是你們的唯一出路。繼續做惡,只能淪為中共的陪葬品!

傳高層2008年擔憂「三個八」預示中共滅亡
【記者劉曉真報導】
1月10日,發表於海外媒體的一篇文章披露,2008年中國接連發生3起重大天災人禍,其發生的日期恰好是「三個八」,當時中共的最高層嚇壞了,害怕會有甚麼驚天動地的災難,害怕這預示著中共的滅亡。
1月10日,海外出現這篇署名為「大漠孤煙」的文章《趙家將可恥敗亡在2017年》。文章表示,中共何以特別計較表面的強大,實緣於他們內心特殊的恐懼。內心越是恐懼,越會在乎表面上的強大。
文章披露,2009年,在中共的一間私牢裡,兩個「趙家家丁」有這樣一段對話。
他們談到,2008年在中國發生了三次大事件,即1月7日的南方雪災,3月14日的拉薩事件,5月12日的汶川地震。說這三個事件發生的日期恰好是三個「08」。正好與奧運會開幕時間的三個「08」相一致。
他們說「最高層嚇壞了,害怕會有甚麼驚天動地的災難」。
文章評論說,從這個故事中得見,趙家掌門人對天譴的存在心知肚明,他們清楚,天譴於他們是早晚的事。
文章接著表示,三次災難時間真正的啟示的落腳點是三個「17」(1月7日——17;3月14日——17;5月12日——17)。
「趙家人」現在是一個網絡熱詞,指向中共的權貴。「趙家」有時也被認為是指中共。
巧合的是,著名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兩本新書也預測,中共專制統治將在2017年終結。

來源轉自:
【2016年1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