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林鄭月娥背西九醜聞參選 中聯辦「奶粉團夥」曝光

★淋病一宣告參選凸獸一刻,天開始下雨,昏昏沈沉,陰陰暗暗,可見妖孽再纏香港的危機再現!


有網民自製改圖,諷刺林鄭指上帝叫她參選。

「HKG報」進行民調,為林鄭造勢。
【評論文章 漢江泄】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雖然未宣布參選,但事實上已半隻腳踏進下屆特首選舉賽道。她有意參選,不是偶然,不是轉軚,不是神意難違,而是為了一個男人——張德江,為的是延續「江」山。在香港政圈傳得熱哄哄「中央『欽點』林鄭月娥」之說,據筆者了解,原來僅是「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的「欽點」而已。因其「亂港分子」梁振英不被中央核心支持連任下,只好另找「代言人」,挾天子以令諸候。今次是國家主席習近平成為黨中央核心後,進行的首次香港特首選舉,必牢牢掌控話語權,務求選出的特首必須堅守「一國兩制」,得民心,促進社會和諧,經濟謀發展。
林鄭月娥「反口」參選,她背負西九建故宮博物館的醜聞下出選,在未拆彈之餘,還有司法覆核等官司,隨時在參選期間已風波不絕;特別是林鄭感到自豪的「保密」操作(即黑箱、不依程序),可能「保密反被保密誤」,日後或可能爆出更多涉嫌違規的操作。與她同坐一條船的親「西環」人士,以及大批由「梁粉」進化成「奶粉」的團夥,只能祈求天佑。

躲林鄭裙子保「江」山 保命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亂港四人幫」,瘋狂攪局,不守政治規矩,不與中央保持一致高度。
黨中央核心嚴肅糾正及處理:先不支持民望低、撕裂社會的梁振英,釋出不支持連任信號之餘,其UGL事件及前香港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涉貪腐案,還有餘波。後再更換港澳辦及中聯辦的人事,換班陸續有來。張德江等慌不擇路,只有找來「自己人」林鄭月娥做代替品,躲在林鄭的裙子下,延續「江」派的江山,手握「欽點」的香港特首之位,在未來五年或十年再攪亂局,並借此挾天子來「保命」。

中央於相近時候批林鄭與曾俊華辭職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等團夥使出虛張聲勢伎倆,向建制吹風,廣泛發放「中央只屬意林鄭月娥當選」的流言,企圖左右大局,弄假成真;其次是不停渲染中央遲遲未批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辭職,以營造「曾衝紅燈」之說,不想兩名司長競逐下屆特首。筆者獲北京高人解釋,因兩名司長去意甚濃,事實上早已部署選在同一時間或較近的日子公布批准兩人辭職,就是要避過有心懷不軌者借機挑撥。只要留意工聯會黃國健等人,不停公開以此為題解說「中央不喜曾俊華」,就是西環喉舌了。
效忠西環的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繼續膽大包天,為替林鄭月娥造勢,在評論西九建故宮博物館事件上,竟隱瞞香港真實民情,只是歌頌,隱藏市民批評之聲,並把提相反意見的人士打成「反對派」,目的是「反中」。
《大公報》昨日的社評題為《高效興建港「故宮」林鄭創施政奇跡 》,全文高度表揚林鄭月娥如「聖人」,並踩低其他港官及內地官員來抬高林鄭。例如「興建一座『故宮級』博物館這樣一件可能要費時十年八載的大事,居然在一年之間就高質、高效地自選址到設計完成了全部規劃,這還能不說是『特區奇跡』嗎?更何況這是一項有利於整個港人社會福祉的大好事」、「而在這一過程中,林鄭月娥的敢於決策、勇於承擔、有條不紊和專業投入,確實是功不可沒和叫人刮目相看的」、「特區政府部分官員為了『明哲保身』,也陷入了過去內地官員『少做少錯、不做不錯』的風氣之中,以至施政信心低落、士氣不振,局面是十分堪虞的」。

習近平成核心後首次選舉 選賢能穩民心
在昨天的《大公網》還有一則題為《記者手記:甘心等待六小時 只為見證這一刻》,詳述由在記者區等候至林鄭出場的時序,行文形容林鄭大有「君臨天下」的氣勢。
至於由中聯辦扶植的組織,如「幫港出聲」、「HKG報」、「愛」字頭組織等紛紛在網上替林鄭造勢。 梁振英路線是鬥爭,撕裂社會,要他下台是香港市民的共識;林鄭說要繼承梁振英的政策,而大批「梁粉」及政商界投機分子的轉軚速度如四川「變臉」絕活,令人嘆為觀止。
張德江主理的香港事務荒謬現象何其多,害盡香港市民。今次是國家主席習近平成為黨中央核心後,進行的首次香港特首選舉,必牢牢掌控話語權,務求選出的特首必須堅守「一國兩制」,得民心,促進社會和諧,經濟謀發展。

林鄭辭職預備選特首 經故宮館一役 泛民現難言支持

林鄭月娥稱若得中央批准,便準備選特首。

林鄭月娥簡歷

林鄭月娥交代意向,引來傳媒到場採訪。

林鄭月娥談香港八大願景

「專業議政」莫乃光指現時難支持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準備會見傳媒。
【特首選戰】
即將在3月舉行的特首選舉,形勢再起明顯變化。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早向特首梁振英請辭,她隨後表示,在此時請辭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如果其辭職得到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便打算準備參加特首選舉。不過,泛民在剛過去的選委會選舉贏得325席,當時有份協調泛民各張名單的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昨天隨即表明,由於林鄭月娥已表示會延續梁振英路線,加上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未經公眾諮詢落戶西九文化區一事,現階段泛民難支持對方。
林鄭月娥請辭的傳聞早已甚囂塵上,而她昨早先到科學園出席效率促進組閉門研討會並作開場發言,過百名問責官員和公務員都有出席。

研討會開場提及對港八大願景
有與會者稱,林鄭月娥在開場發言提及了對香港的八大願景,包括鞏固及發揮香港既有優勢、按照「一國兩制」勿忘初心等。獲邀出席會議的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表示,林鄭月娥的發言如同表達其治港理念,並闡述理財哲學,稱對方強調自己不是社會主義者,只是認為政府在福利上可多做一點事,但亦認同福利開支和理財要取得平衡。
直至昨午4時01分,特首辦發稿稱,梁振英已經接獲林鄭月娥的請辭,並已呈交中央人民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天起(13日)署任政務司司長職務。
林鄭月娥昨午5時03分在政府總部西翼大堂會見傳媒,她表示:「我在這個時候辭去政務司司長的職務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如果我的辭職得到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我打算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的選舉。」她又感謝現任和過去兩任行政長官等人的支持與共事,之後以英語複述一遍,隨即離開,沒有回答任何提問,整個過程只有四分鐘。

莫乃光不撐延續梁振英路線者
泛民在剛過去的選委會選舉贏得325席,有份協調各張泛民名單的「專業議政」成員莫乃光表示,現階段難以支持林鄭月娥:「不支持一個繼續梁振英路線的候選人,正正林鄭月娥過去這幾個月的表現,加上她自己親口說過要延續梁振英的路線。」另一「專業議政」成員、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表示,期望下任特首能停止社會撕裂,並願意推翻全國人大「831決定」重啟政改,以及真心相信及維護香港核心價值。他形容,泛民會有智慧及策略地運用在選委會的300多張提名票,令選舉有競爭。
公民黨黨魁楊岳橋表示,林鄭月娥曾經表示只希望能完成五年的政務司司長任期,但現況令他覺得林鄭極像曾言「N屆不會選特首」的梁振英,擔心此類「語言偽術」日後會「變本加厲」。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批評林鄭月娥處理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項目時,以不令中央尷尬為立足點,質疑如果她將來成為特首,要處理內地與香港之間的矛盾時,如何能令港人信服。
社會福利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雖然承認林鄭月娥與業界有較好關係,但指出對方擔任社署署長時曾落實「整筆過撥款」,政策對社會界而言是災難,令服務質素變差。

建制派大批「梁粉」表明支持
建制派方面,大批過去曾支持梁振英做特首的「梁粉」已表明撐林鄭。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表示,他個人傾向支持林鄭,又相信這是民建聯的傾向;民建聯手握最少84張選委票。曾為梁振英助選的房協主席鄔滿海雖稱,仍未決定支持哪人,但讚林鄭月娥工作細心,對房屋政策熟悉。
面對目前特首選戰選情未明朗,有網民認為,這正好反映可能有人試圖「造王」。網民「Alan Leong」表示:「為林鄭贏來更多表態支持者,以及爭取不支持者不表態──這就是『造王』的巨大影響力,可能成功黃袍加身;但這也是『造王』的巨大破壞力,可能導致中央不知香港實際情況。」他又稱,中國官場由古至今都怕誤揣上意、誤傳聖旨,「一眾建制選委不立危牆之下,迄今依然不作表態,正是當前亂局的最佳反映」。

外界質疑表心迹有「偷步」參選之嫌

林鄭月娥辭職言論引來「偷步」參選之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天一句:「如果我的辭職得到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我打算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的選舉。」結果引來網民質疑,她有「偷步」參選之嫌。
或觸犯選舉條例
根據香港法例第569章《行政長官選舉條例》第14條「喪失獲提名為候選人的資格」,列明公職人員不可成為特首選舉的候選人。 林鄭月娥昨日在政府總部表明參選的決心:「正如我在辭職信中指出,我在這個時候辭去政務司司長的職務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如果我的辭職得到中央人民政府批准,我打算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的選舉。」不過,多名網民都質疑林鄭月娥昨日的言論是否符合相關規定。
網民「Cleevont Wang」留言稱:「林鄭在未被批准辭職的情況下,明確公開表示有意參選,顯然觸犯了《行政長官選舉條例》,不符合參加行政長官選舉的資格。」
《行政長官選舉活動指引》指出,「候選人」包括在提名期結束前的任何時間曾公開宣布有意參選的人士,不論該人是否已遞交候選人提名表格。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上月在同一場地公布辭職決定時,未有表明辭職原因,只是表示知道社會關心他是否要參選下任特首選舉:「參選是一個嚴肅的問題,我會在未來這段時間盡快作出一個負責任的決定,到時我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由於我現在仍然是財政司司長,我很抱歉我今日不能夠講得太多。」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1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