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屯門村屋遭爆竊失12萬元財物

★若不是那頭凸獸689放寬賤人行,香港的罪案怎會這麼興盛?一諗到梁公振英,全香港人都望牠早日歸西!

涉事村屋位於屯門五柳路新慶村。
屯門五柳路新慶村慶庭雅苑一間村屋以及長沙灣食肆分別發生爆竊案,兩名事主共失去總值15萬多元的現金及財物。
其中屯門的戶主失去總值12萬元的手表、首飾等財物,暫未有人被捕。
在屯門五柳路新慶村慶庭雅苑一間村屋發生的盜竊案中,姓潘的(68歲)男戶主昨早7時許起身時,發現屋內被人搜掠懷疑被盜竊,於是報案。
警員到場調查,經點算後證實損失手表、首飾等財物總值約12萬元。警方列作盜竊案,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經看閉路電視,相信涉案為一名男子,身高約1.7米﹑中等身材。

長沙灣食肆失竊拘1男
另外,昨日凌晨在長沙灣深盛路8號一間商舖亦發生爆竊及盜竊案,54歲姓黃的保安報案指出,有一名賊人於上址一食肆內形迹可疑。警方接報到場,發現該食肆的收銀機有被撬痕迹,經初步點算,該食肆損失現金及一些餅券,總值約3.1萬元。
警方在37歲賊人身上檢獲上述財物、一些爆竊工具及一張屬於他人的八達通卡。經初步調查,賊人涉嫌爆竊及盜竊被捕,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