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指中共是邪教 官說真話被免職


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左春和,日前因發表政治敏感言論遭到官方打壓。(網路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繼山東教授鄧相超因言獲罪被免職後,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左春和日前由於發表政治敏感言論被官方免職。此前,左春和曾發文諷刺毛澤東,並暗指中共是邪教組織。
1月16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發布聲明,稱該局副局長左春和,因在網上實名認證的微博發表「違紀」言論,免去他的文廣新局副局長職務,並給予記過處分;同時,中共石家莊市委黨校、石家莊行政學院、石家莊市社會主義學院發布聲明,解聘左春和在該校的教授職務。
左春和此前曾發表一則圖文微博,並暗指中共是邪教組織。他在微博中說,「關於大革命的爆發,托克維爾的發現的確有真知灼見,但他未能預見後來的新幽靈所產生的極權主義組織,也未能想到極權組織的專政手段顛覆了所有人類的經驗。」他的這番評論是針對「12月26日中國湖南韶山毛澤東生忌是世界最大的邪教活動」和「萬人拜魔」的報導給予點評。
此外,左春和在歷次微博中還提到,「美國的誕生是上帝對人類的恩賜」;「8年抗戰」期間,毛澤東「肥頭大耳」、蔣介石卻「骨瘦如柴」等。
儘管有不少網民對此表示贊同,但他還是遭到中共「毛左」的圍攻和舉報。在官方發布左春和被免職的消息後,有網民諷刺中共:「2017年終於看到一名不是因為腐敗下台,而是因為箝制言論被免職的官員。」
據公開資料介紹,左春和,曾任民盟河北省委社會與法制委副主任,民盟石家莊市委文化委主任,中共石家莊市政協常委,河北省人大代表。中共文化部文化市場發展中心專家顧問團成員。兼職教授,碩士生導師。2014年11月,任石家莊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副局長。

因諷中共遭打壓人士一覽
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2015年4月飯局間諷毛影片遭流傳,被央視內部停職。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2015年4月發布影片披露中共文宣系統嚴厲禁止的敏感話題,暗諷中共對大陸民眾進行洗腦式的教育宣傳遭網路封殺。
山東建築大學教授鄧相超,去年年底微博轉發批評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的言論今年1月初被免去山東建築大學藝術學院副院長、山東省政協常委、山東省政府參事的職務。
河南漯河電視台員工劉勇,在微博發文聲援鄧相超,今年1月8日被官方停職檢查。

資料來源:本報報導整理 記者許蒔/製表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