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河南3宗H7N9病例 患者均死亡


河南本月已有3名男子確診H7N9,經搶救後均無效死亡。(網路圖片)
河南爆發禽流感,新增兩起H7N9確診病例,患者分別是59歲宋姓男子、36歲陳姓男子,兩人均治療無效死亡。加上本月13日通報的36歲張姓男子感染H7N9不治死亡,河南本月已通報3起H7N9確診病例,患者均已死亡。
河南省衞生部門通報,漯河市前日確診一起H7N9病例。59歲的宋姓男患者本月14日,在湖北武漢市某小餐館務工期間,出現發燒、咳嗽,20日返鄉入住漯河市中心醫院接受治療,於前日凌晨死亡。與宋男有密切接觸者共有44人,均已採取醫學隔離觀察措施,未發現異常。
通報又指,36歲的陳姓男患者為河南永城市個體飯店經營者。本月15日,陳男出現間斷性發熱等症狀,22日送醫治療,於24日凌晨死亡。與陳男有密切接觸的人士共有17人,均已採取醫學隔離觀察措施,也未發現異常。
另於本月13日,河南省衞計委已通報永城市一宗H7N9病例,36歲張姓男患者亦不治死亡。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