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ICAC拘捕3警已內部停職


吳偉漢晉升高級警司的機會大減。
廉政公署前天拘捕三名警務人員,包括駐守港島總區刑事總部的警司吳偉漢。警方昨天回應指,相關人士已經停職。據了解,吳偉漢早前已經通過了升級試,本來很大機會在今年晉升高級警司,現時相信升職機會大減。
廉署在24日展開代號「水銀」行動,拘捕了12人,包括三名警員,分別是吳偉漢、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督察陳嘉健及港島總區反黑探員鍾文浩。陳嘉健及鍾文浩在前天已被警方內部停職,據了解公務員事務局已經要求吳偉漢即日起停職。警方昨天證實有關消息,指相關人士已經停職。在昨天晚上9時,有兩名人士先後離開廉署總部,並用衣服遮擋臉部,未知是否是涉案人士。
據了解,吳偉漢早前已經通過了升級試,本來很大機會在今年晉升高級警司,不過今次事件一出,相信升職機會變得相當渺茫。另外,有報道指吳偉漢在24日晚上10時於夜總會被捕,該夜總會是位於盧押道。

原有機會晉升高級警司
據早前廉署表示,被捕的警務人員涉嫌收受涉案的夜總會經營者及其相關人士提供巨額現金賄款及其他形式的利益,作為向他們預先提供警方就有關夜總會採取執法行動的消息,協助其相關酒牌申請或濫用其職權未獲授權查閱資料的報酬。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