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中聯辦團夥恫嚇言論升級 脅逼支持 與民為敵

【評論文章/文:漢江泄】
為了配合政治局常委張德江「自行欽點」林鄭月娥為下屆特首的詭計,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陷入瘋癲,上下官員近期不停致電建制選委游說提名林鄭參選及為其站台。據筆者綜合了解,建制選委對「西環」深表厭煩,不單「人盯人」,甚至有選委一天接獲多名中聯辦官員及社團人士來電;對方游說期間揚言「不挺林鄭就是反中央」,「以後難立足香港政圈」及「進入內地發展」。不少建制選委敢怒不敢言,斥現階段參選人沒有政綱就脅逼支持。據知不少建制選委部署暗票投票時起「革命」,改投其他候選人,務求用自己方式懲誡中聯辦深度介入選舉。據悉,中央核心已經不同渠道接獲建制派反映不滿,密切研判對香港社會帶來的惡果。
「林鄭月娥是唯一的特首人選。」建制選委近期聽得最多中聯辦團夥如是說;而一些與西環關係密切的政團及政界人士,恍如被洗腦般不停重複上述說話。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暨全國政協常委,同時亦為工業界(第二)選委陳永棋一向是中聯辦的「忠實鸚鵡」,給他寫上對白的紙張,會照讀如儀,鸚鵡學舌。日前,他出席林鄭與廠商會會面時,被傳媒爆出他發表「豪言」,稱自己一定會提名林鄭,並指誰不支持她,就等於反對中央。陳永棋此言甫出,震驚社會,備受抨擊(見另稿)。雖然陳永棋昨日接受傳媒查詢時否認曾經指出不支持林鄭就等同不支持中央,批評說法「離譜」,但他拒絕覆述自己在會上言論,強調「唔想搞大件事」。
網民揶揄嘴臉如江青:「我甚麼都不知道!」
至於憑不懂買廁紙而醜出國際的林鄭月娥,昨天拒絕回應傳媒問及陳永棋之說,她置身同一場合卻佯作不知情,繼續享受這份「西環禮遇」。有網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及ig改編江青在文革的語錄,留言:「奶媽的嘴臉如文化大革命四人幫頭目、毛澤東遺孀江青一樣,好似大喊:『我甚麼都不知道!』、『我是大粒墨的一條狗,叫我選甚麼就選甚麼!」』;『阻我選就是醜化西環團夥,醜化西環團夥參加的特首選舉大革命。』」其他網民拍案叫絕。
中聯辦挺林鄭的粗暴行為已禍根深種,林鄭在公眾心目中經已「堅離地」的民望進一步下滑。香港社會已極為反感,沒有投票權的平民百姓看清張德江主理香港政策下的醜陋。

野心家張德江「邁過鍋台上炕」
野心家為達到一己政治野心,為保護團夥利益,竟然獨斷專行、自行其是,搞「獨立王國」,正是「邁過鍋台上炕」(註:是北方民間諺語,一般鍋台和火炕之間都會隔有一道牆,這道牆分隔了臥室和廚房。炕在臥室裏,鍋台在外面的廚房裏。隔着鍋台上火炕是行不通的,比喻做事不按規律,不按步驟來,想要跳過某一環節。 形容想要一步登天)。張德江及張曉明這些團夥,就是個人主義、分散主義、自由主義、本位主義的典型。
張德江及張曉明等利益團夥,為達至做大謀權的陰謀,不斷給「習核心」出難題。中聯辦深度介入香港特首選舉,並幕後操盤,為「張德江欽點人物」林鄭拉票,正如候選人葉劉淑儀形容林鄭是「躺着都當選」。
建制選委三招對策 討好西環撈利益
據筆者了解及綜合香港政圈向北京的陣情,歸納來說,目前建制選委分三招對策:
第一,適值今年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換屆,為討好中聯辦,爭取拿個名銜,會乖乖給林鄭提名,馬上交心。
第二,在威逼下,暫時妥協地提名林鄭,但到了暗票投票時,則再看情況,追隨以中央核心的真心意來投票,不排除另有他選。 第三,在提名期內,遠走海外旅遊或公幹,避開中聯辦人員。

西環密令搶700個提名 選委擬「暗票投票起革命」
由於中聯辦目標為林鄭爭取500個至700個提名,雖然部分建制選委堅持以自己心意提名,不追隨中聯辦指示,但是目前不少選委不諱言因西環團夥咄咄逼人,加上提名票是具名,為免遭江派事後報復,會給林鄭提名。不過,到了正式「投票日」,因是暗票,打算在投票時起「革命」,按自己心意或依中央核心的想法投票。筆者估計 ,一旦成事,屆時不排除會出現「高票提名,低票落敗/當選」的局面,張德江及張曉明勢令國家臉目無光,淪為國際笑話。
現時尚有不足廿日便踏入提名期,除林鄭外,其他特首參選人,包括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前法官胡國興正積極備戰,約見不同界別選委爭取提名。據稱,部分選委或建制派已收到中聯辦等機構或官員「溫馨提示」而支持林鄭,有說收到的林鄭2月3日造勢大會邀請的,不是由林鄭或其辦公室發出,而是由中聯辦副主任級官員出面邀請。
有建制選委表示,中聯辦一向妖言惑眾,如早前語氣堅定的說「中央篤定梁振英連任」而要求表態支持,結果梁突然不角逐,令建制派今次不敢再聽從「西環」指揮。可是,面對「西環」的施壓,既憤怒,內心不知如何是好,心腦交戰,躁動不安。據了解,中央核心已在不同渠道接獲建制派反映有關不滿,密切調研對香港社會帶來的影響。

林鄭競選官網保安漏洞多 專家憂瀏覽致中毒

林鄭競選網站保安水平備受質疑。

廁紙繼續成為惡搞對象。(網上圖片)
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是唯一沒有官方facebook帳戶的特首參選人,而她的ys昨天才正式運作。不過,香港互聯網協會網絡保安及私隱工作組召集人楊和生向《成報》表示,該競選網站明顯未做好保安設定,指情況不常見,有機會被黑客植入木馬程式,令瀏覽網站的電腦中毒。林鄭月娥競選辦公關戴健文回覆《成報》查詢時稱,網站由一間資訊科技公司製作,正向對方跟進。
四名特首參選人之中,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以及退休法官胡國興均有facebook官方帳戶,唯獨林鄭月娥未有開設,而她較早前亦表明,暫時沒有計劃開設facebook帳戶,因為她是一個凡事親力親為的人,不會開了facebook帳戶後交由別人管理。

網站上載10張林鄭私人照
至於競選網站,林鄭月娥亦是至昨天才正式運作,網址為「www.carrielam2017.hk」。在這網站中,市民可以瀏覽林鄭月娥的簡歷,她以「香港是我家,生於斯、長於斯」為開首,強調香港人的身份,並懇請市民支持自己參選特首。另外,網站設有她提及過的願景、演辭等內容,並上載了10張私人照片,不過少女時代的只有一張,一家四口合照亦只有一張。
楊和生指出,林鄭月娥競選網站明顯未做好保安設定,有機會被黑客植入木馬程式,令市民瀏覽網頁時,其電腦有機會中毒,網站資訊亦有可能被更改。他表示,近年資訊科技界在網絡保安方面的意識已經有所提升,認為有關情況並不常見,他不排除是由於網頁製作時間匆忙所致,製作的公司在設置過程中忙中有所遺漏,或未及做好檢測工作就已經開始使用。他建議林鄭月娥競選辦盡快做好安全檢測,甚至即時關閉網站,重新設置。

指已向資訊科技公司跟進
林鄭月娥競選辦公關戴健文稱,網頁由一間資訊科技公司負責製作,而競選辦十分重視事件,正與製作網頁的資訊科技公司跟進,為網頁進行測試,並會不時監察網頁有否被入侵,一旦發現異常情況便會即時處理,但暫時無意關閉網站。
另外,一個與林鄭月娥官方競選網站的網址相似的惡搞網站「www.carrielam.hk」,昨天亦正式運作,網站只有一頁,一卷廁紙躍現屏幕,明顯是借林鄭月娥日前的「廁紙門」言論,大玩黑色幽默。

大公報:誇大廁紙事件無聊
至於《大公報》昨天刊出署名「關昭」的文章,題為《誇大「廁紙事件」太無聊》,稱「已表明將會參選特首的林鄭月娥,日前因『廁紙』問題,被『網民』和一些反對派報刊作者百般揶揄,指為『堅離地』,也算是一場不大不小的風波」。文章形容,對幹事的人來說,一些「細眉細眼」的過失並無放大再加以嘲笑的必要,又稱「何況『唔識買廁紙』也不是甚麼大的過錯」。
不過有網民直言,不認同該文章的觀點,「為林鄭開脱也得找個似樣的藉口」。

候任特首辦預算4000萬 泛民建制齊轟

毛孟靜認為4,000萬元開支「匪夷所思」。
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昨天開會討論設立候任特首辦的計劃。根據政府提供的文件,開設候任特首辦的預算開支約為3,996萬元,其中租用冠君大廈寫字樓的每月租金為190萬元。不論是泛民抑或建制的立法會議員,均炮轟政府開支太大,有浪費公帑之嫌。
僅租6.7個月 被指匪夷所思
根據計劃,辦公室租用期約為6.7個月,由2017年1月下旬至8月中,當中包括進行裝修及還原工程的時間,每月租金約190萬元。租金營運開支預算為1,292萬元,而辦公室的裝修及其後還原工程費用,則預算為1,695萬元。單是這兩項開支預算已達2,987萬元,其餘則為薪酬等開支。
民建聯劉國勳批評,政府以四分之三的預算用作租金及裝修,是「洗腳唔抹腳」。「香港本土」毛孟靜認為,政府僅租用辦公室幾個月,卻花近4,000萬元開支是「匪夷所思」。副行政署長鄭錦榮之後表示,政府已在1月中與冠君大廈簽約,毛孟靜隨即質疑當局是「先斬後奏」。

上屆設於舊政總 毋需租金
鄭錦榮表示,經政府產業署研究後,由於候任特首辦需設在中區或金鐘一帶,發現沒有合適的地方,故才需要租用商業地方,而上屆候任特首辦設於舊政府總部,不用支付租金。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