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大陸監獄良心犯食物遭下毒


(網絡圖片)
【記者葉楓/綜合報導】
中共在對法輪功長達17年多的迫害中,除了對法輪功修煉者施行近百種酷刑,還大量使用非治療性藥物,甚至是在食物、飲用水中直接下毒,以此來強制他們放棄信仰。
食物被下毒「三步倒」獄警揚言:回去也活不長
明慧網報導,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耿秀蘭,2001年被警察綁架,後在內蒙古女子監獄非法關押7年半。在獄中,她不但遭到強行「轉化」、精神迫害、做奴工,還被獄警指使犯人下毒藥。
有一次,耿秀蘭把家人郵寄蝦皮曬在監號的窗台上。曬好後耿秀蘭吃了蝦皮,之後就覺得舌尖發麻、頭沉、心慌。後來耿秀蘭從包夾犯人的對話中得知,蝦皮被郵寄到監獄後被下了毒性藥劑「三步倒」;「三步倒」是獄警指使犯人放的。
獄警肖梅還對耿秀蘭說:「咱倆打賭,回去你也活不了多長時間了,你活不了15年。」
耿秀蘭於2008年出獄回家。直到現在耿秀蘭都頭腦發沉、發木,走路不便。

天津優秀教師張玉蘭的飲用水遭下毒
2002年,天津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張玉蘭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8年,關進天津女子監獄。
在天津女子監獄,警察指使犯人在她的飲用水、食物裡下藥。
有一次,張玉蘭要喝水,看到一個包夾倒完水後,另一個包夾張玉鳳正往她水杯裡倒東西。
張玉蘭看到後大喊:「張玉鳳,你往我水裡下藥!」
張玉蘭隨後起身衝出監號,闖入警察李虹的辦公室,對她說:「你長期殘害我,兩年坐凳子,長期飢餓迫害。現在又用藥來整我,這不是往死裡害我嗎?」
李虹說:「死不了活受罪,上邊逼我們。」
張玉蘭又說:「從今天開始不許你們往我吃的、喝的東西裡下藥。」
李虹說:「我們有的是辦法。」
過去十多年來,張玉蘭經歷多次的酷刑、不明藥物的毒害,使得張玉蘭雙眼失明、雙腿致殘,8年的工資被非法扣發。親弟弟由於無法承受姐姐的被迫害而懸樑自盡。
除了對成年法輪功學員下毒,中共對懷孕的法輪功學員也不放過。

孩子出生後離奇死亡 醫生:體內有毒
王麗華是河北邯鄲國棉二廠職工、法輪功學員。2009年3月,當時王麗華已懷孕3、4個月了,被公安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到邢台洗腦班。
洗腦班連續多日不讓睡覺,逼迫她放棄信仰,平時喝的水呈黃色,屋內也有難聞氣味。王麗華當時沒在意,事後感覺他們往食物中下了藥物。關押一個月,王麗華有感冒症狀,洗腦班當時就害怕了,釋放了她。
王麗華的孩子出生後,渾身長水泡,多方醫治無效死亡,醫生說:「看不出甚麼病因,體內有毒。」
王麗華本人在生產期間差點死亡,花光了家裡的全部積蓄,才保住一條命。
王麗華在洗腦班的遭遇不是個案,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在全國各地設置黑監獄--洗腦班,這些黑監獄使用多種手段來轉化法輪功學員,包括在食物中下毒。比如四川省新津洗腦班迫害手段之一是用藥物破壞人的中樞神經,該洗腦班直接受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中央「610」辦公室的指揮。
洗腦班先在飲用水、飯菜中下藥,甚至把藥注射到水果裡面,法輪功學員食用那些下了藥的食物後,半個小時,就會有藥性反應,主要症狀有:頭發脹發昏、眼睛腫脹、眼球往外突出、睏乏、嗜睡(有的一天睡十幾個小時還覺得沒睡夠,無精打采)、呼吸困難、心臟絞痛,情緒異常煩躁、易怒,由此導致全身出現各種病狀。

四川謝德清遭下毒死亡
謝德清,四川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2009年4月29日,謝德清被警察綁架,劫持到所謂「新津洗腦班」。
所謂「監管人員」殷得財、包小牧、王洪強等採用毒藥、毒水及下毒方式對謝德清進行迫害。在被非法關押的短短20多天中,原本身體健康、紅光滿面的他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不成人樣、小便失禁,滴水難嚥,並伴有嚴重的心絞痛。
為推脫殺人害命的罪責,洗腦班於5月23日晚上讓人將謝德清從洗腦班拉回,扔到家裡。
在隨後的4天內,謝德清多數時間處於昏迷狀態,稍微清醒時又因心絞痛難忍,滿臉痛苦,在床上艱難地想轉動身體。5月27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飽受折磨的謝德清含冤去世。終年69歲。
此外,2008年6月被新津蔡灣洗腦班迫害致死的雙流縣67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曉文,是胃被毒藥嚴重損壞、痙攣吐血而死;2008年5月5日被新津蔡灣洗腦班迫害致死的雙流縣70歲法輪功學員鄧淑芬則是神經、心臟被毒藥嚴重損壞而致死。
還有的法輪功學員遭直接強制灌食有毒藥物。

劉曉蓮生前遭灌食毒藥 成啞巴 肚子腫大如孕婦
2006年4月26日,湖北赤壁法輪功學員劉曉蓮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赤壁市蒲紡精神病院,遭灌食毒藥和注射不明藥物,致啞。
劉曉蓮寫下了這段經歷:他們「使用毒藥灌食、吊針注射,一天一夜吊注毒藥水10斤。這次注射後,我整個身體發黑。這次我被毒昏了兩天兩夜。待清醒時,我突然不能說話了,成啞巴了。」
在以後兩年多時間,劉曉蓮在蒲沂精神病醫院受盡折磨。2008年9月,醫生確信劉曉蓮只能活20幾天後,當局才將她放回家。
回家後劉曉蓮不排尿,全身浮腫;肚子腫大如孕婦。劉曉蓮上醫院做彩超時,醫生忍不住說,真是太慘不忍睹了。
2008年10月26日,劉曉蓮永遠闔上了雙眼。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大陸自49年後一直人禍不斷:文革、大饑荒、三反五反、反右、肅反、六四、江澤民亂政、反法輪、推轉基因食物、推核、推垃圾落海、董建華亂港、扮崛起、梁振英之亂、反貪腐、歷屆廢物頭目上場....玩足68年,唔屌共產狗都以為自己陽萎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