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中國崛起透視】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襄陽好風日貓眼看人
萬古一來,哪朝哪代的中國人都沒有像今天的中國人一樣,質素低下,道德敗壞,文化沒落,人性冷漠。
老百姓和國家一起在墮落!
我們談理想,沒理想;我們談道德,沒道德;我們談傳承,沒傳承;我們要文化,沒文化;不思悔改,沒有製約;不肯融入世界,無創新;模仿抄襲,低端製造;浪費資源,愚民教育!
是誰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國人最大本事就是把苦難當成娛樂,把救災當成政績,把怯懦當成智慧,把勇氣罵成白痴,買菜少給一元錢樂了一天,人民幣增發了多少萬億,卻能夠一聲不哼。
一個蟲子掉碗裡可以罵到祖宗十八代,一條河污染了可以視而不見,換掉一張假幣開心了半天,喝了幾年毒奶拍著胸脯說好!你說有沒有?80%河流枯竭,2/3草原沙化,668座城市被垃圾包圍,2,000萬女人賣淫,年伐200萬棵樹製成筷子賣給日本,3億農民喝不到乾淨水,4億多城市居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刑事案件年發400萬例,外企每年獲利高達4萬億,耕地面積每年以10萬畝縮減。
這是哪裡?央屎天天傳播著它們的正能量,新聞聯播幾十年如一日重複播放經典三段論,國人幸福美滿;領導開會太忙;老外水深火熱。信央屎得永生,丫培育了相當的鐵桿善男信女,廣告費年年飆漲。可最近它們工作人員怎麼放棄幸福美滿的天堂去水深火熱的地獄產子?打自己耳光了吧!啪,啪,啪,牛逼吹爆!兩字:無恥!
昨天是美國顛覆,今天是日本顛覆,明天一準是不明敵對勢力來顛覆,搞不懂,人家來顛覆中國干什麼?顛覆你的霧霾?顛覆你的沙塵暴?還是來顛覆你這草蛋的環境?中國百姓都活成這熊樣了,還怕誰來顛覆?假如真有人來顛覆,一定不是顛覆百姓的。
再說,誰顛覆得動13億中國百姓?嚇唬百姓60多年,有完沒完?現在國內媒體特權壟斷,不允許出現娛樂以外的明星,電視台為了保險,天天播出娛樂節目,吹捧歌星。8億農民、2億農民工、3億多底生活水準者,4000萬失地農民、3000萬上訪者、2000萬農村留守兒童、6000萬殘疾人、1.2億乙肝病毒攜帶者上百萬愛滋病患者在媒體上統統不見踪影……
現成的康莊大道他不走,他卻要摸著石頭過河?!台灣告訴我們:沒有永遠的執政D,不丹告訴我們:制度永遠比明君更重要,柏林牆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永遠不到的牆,嚮往自由的心誰也無法阻擋;日本告訴我們:政黨經常輪換,並不影響國家的強大;美國告訴我們:只有權利進籠子,才是國家最大的進步,朝韓告訴我們:一線之隔,何種制度就有怎樣的結果!
現在,社會上,各種怪事不斷浮現,百姓焦灼不安,貧富分化日益加深,群體性的情緒對立嚴重!到底是誰刻意把中國人都帶壞了?

《沒有正義,祖國就是一個監獄》
作者:無維
在網上看到有關克萊蒙梭的文獻片,其中一句名言──「沒有正義,祖國就是一個監獄」(La patrie, sansjustice, c'est la prison!),正是對最近官媒大肆宣傳《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也不是》的最好回答。克萊蒙梭是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法國著名政治家,老虎總理,我在此對前輩得的真知灼見表示崇高敬意。祖國是我們和親人生長的地方,除非地球滅絕,我們的祖國永遠在那裡,永遠是祖國。愛國是天然的情感,根本不需要別人教育。除了祖國被侵略的時候,所有在其他時間高舉愛國主義的政府,幾乎都是禍國殃民的流氓強盜。它們把祖國變成了監獄,卻把反對它們倒行逆施的不同觀點混淆成漢奸賣國言論。它們窮途末路,為了逃避「什麼也不是」的必然下場,這些無賴混淆愛國、愛政黨、愛政府,把愛國主義當成它們最後的避難所。借用被某些人稱作老祖宗的馬克思的話,沒有了這樣的「祖國」,民眾失去的只有枷鎖。而你們,現在還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和政府,只是歷史的垃圾而已。
關於「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的精彩微博
「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用句四川糙話,這是在日你的先人板板。因為在沒有「祖國」之前,人類早就存在了,難道祖先連人都不是麼?懦弱和雞賊到名都不敢署的文字,還想拿出來教訓人!祖國祇是個利益、文化、歸宿感的共同體,你把這一切都消滅了,你還想別人對所掌控的祖國有好感,無恥之尤!
1938年,公開批判納粹政權的德國作家托馬斯曼流亡美國,他這樣說:「我在哪裡,哪裡就是德國。我帶著德意志文化。我與世界保持聯繫,我並沒有把自己當作失敗者。」雖然在納粹看來,「沒有了'祖國',托馬斯曼將什麼都不是」;但在更多的人看來,「沒有了托馬斯曼,納粹德國將什麼都不是。」
首先躥入腦海的是香港、澳門同胞,他們被英、葡殖民了一百年,沒有了祖國也一百年,你可以問問他們,那些年月裡是不是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沒有祖國,你們哪來的準生證出生證獨生證身份證學生證團員證黨員證學位證畢業證暫住證未婚證結婚證房產證駕駛證行駛證獻血證健康證工作證保險證醫保證下崗証失業證上崗證職務證資格證榮譽證通行證殘疾證退休證老人證死亡證?沒有祖國,我tm真的什麼都不是!感謝祖國!感謝他八輩祖宗!
他們沒有了祖國,他們什麼都不是!以下人員痛失祖國:鄧亞萍、陳凱歌、陳紅、劉亦菲、陳沖、鄔君梅、顧長衛、蔣雯麗、寧靜、王姬、胡靜、徐帆、張鐵林、斯琴高娃、韋唯、許晴、李連杰以及各級官員企業家(名單太長,略)只有張藝謀同志還擁有自己的祖國,等待他的是一億的罰款!
沒有了祖國,獨裁者,高官們,你們什麼都不是!記得好好愛國!至於普通百姓,他在哪裡生活,哪裡就是他的祖國,繼續做他的百姓,啥都沒有失去。
1945年8月30日,麥克阿瑟將軍踏進日本,日本亡國了。沒帶來千百萬人頭落地,而是:憲法強調了公民權利;政治犯被釋放;實現新聞和言論自由;不流一滴血,農民獲得屬於自己的土地...至1952年歸政日本政府,亡國,把日本引上康莊大道。說明:野蠻征服文明,帶來的是災難;文明征服野蠻,帶來的則是進步。

來源轉自:
【作者: 董 勤 2017-01-0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