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年初一丐幫雲集廣州乞討 綿延達半公里

★淋病為自己可登上凸獸延續689的舐共大夢,大庭廣眾,眾目暌暌之下鼓勵行乞,但對象錯誤給了大陸丐幫成員五佰大元,今廣州乞討綿延達半公里,淋病何不返廣州展你「愛國」心,討討狗共歡心?閣下這頭凸獸發夢人是否唔屌唔識醒?

年初一,乞丐雲集在廣州光孝寺前的淨慧路上乞討。(翻攝自微信)
【記者高紫檀/綜合報導】
農曆大年初一,「丐幫」也抓住這一開年的機會紛紛出動。在大量民眾前往廣州光孝寺祈福之際,「丐幫」也雲集在該寺門前的淨慧路上,令該路頓時成了乞討一條街。乞丐們像擺地攤一樣,一攤接一攤的坐在路兩邊,綿延不絕半公里。
據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年初一,乞丐雲集在廣州光孝寺前的淨慧路上乞討。他們如擺地攤一般,一個接一個坐在路兩側。從面相上來看,乞丐們似乎來自中國各地,有的身體殘障,有的帶著小童,亦有的拉奏著樂器。他們在前面都放著小碟,等候經過的民眾們施捨。
據稱,乞丐們聚集在這一帶乞討已有很長的時間。也曾有媒體稱,這些乞丐極有可能被人幕後操控,刻意被帶到當地。
大陸媒體數日前報導稱,在返鄉民眾搭乘的廣州列車上,「丐幫」凌晨即開始「加班」。他們身上掛著大喇叭,播著「正能量」類的「注意小偷」、「回家過個好年」等「提示」。
大部分旅客被立馬吵醒,隨後被乞丐們挨個乞討,即便不醒,也會被乞丐搖醒再乞討。有旅客稱,從凌晨4、5點到8點左右,已經有三波類似的乞討者採取同樣的手法經過車廂。
中共官媒曾報導,2004年6月10日,廣州一名「丐幫幫主」宮清平被判8年徒刑。報導還稱,安徽省太和縣宮集鎮宮小村帶領殘疾兒童外出遊乞的人很多,不少人就以此「致富創收」。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