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春晚造假挨轟 網民:「365天就一晚不假行嗎?」


被主持人介紹為「老紅軍」的朱光斗,身份受到質疑。(網路圖片)
2017年中共官媒央視春晚中,被主持人介紹為「老紅軍」的朱光鬥,身份受到質疑,網民指出以年齡推算,朱不可能是「紅軍」的一員。事件曝光後,隨即引來大量網民在春晚微博留言,痛批央視造假。
據悉,「老紅軍」朱光斗在春晚表演了一段快板書。事後,他的身份旋即引來網民質疑,春晚微博被逾千網民留言「洗版」。
有網民表示,「中共紅軍」北方部分於1937年8月已經改名為「八路軍」,南方部分同年10月改為「新四軍」,並指出:「(朱光斗)86歲是1931年出生,1937年時才6歲,怎麼可能是紅軍?沒這麼小的紅小鬼吧!」
網民「firetj」說:「35年到延安,36年12月西安事變,37年改編為八路。6歲以前就參加紅軍。厲害!」
更有網民爆料指,這位朱光斗不是紅軍,也沒當過八路軍,他實際上是在1946年後參軍的。網民紛紛怒斥央視「造假造到這個份上」,「可見中央電視臺已經墮落到什麼程度!」
「PTR競技」說:「編假話的水平,一茬不如一茬!」
「帝國流淚」說:「一年365天,就大年夜一晚上不假行嗎?」

— —轉自「看中國」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