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長春大橋橋頭柱被撞損後露出保麗龍


被撞壞的橋頭柱子露出保麗龍。(網路圖片)
近日,長春網民曝料稱,吉林長春市矽谷大橋一側的「橋墩」發生了損壞,而損壞後露出了內部大量的保麗龍,對此感到震驚。 中國吉林網報導,發生損壞的是一處橋頭柱,位於矽谷大街由南向北方向的道路右側。被撞壞的外層大理石板已經完全破碎,地面上散落著破碎的殘渣,一些黃色的保麗龍裸露出來,充斥在整個橋頭柱內部。 附近居民稱,因橋上發生車禍,撞壞了橋頭柱,才看到保麗龍露出來了。

橋頭柱裡面的保麗龍暴露在外。(網路圖片)
早在2015年9月,江西瑞昌市湓城路鐵路橋兩側,出現長約350公尺水泥護欄斷裂,裡面露出的填充物也是保麗龍,且僅用膠水黏合。 該橋於2012年修建,至2015年不到3年的時間,水泥護欄已受損嚴重。面對護欄破損,有關部門只是簡單地用木板綁一下,或者再用膠水黏一下。

江西瑞昌市湓城路鐵路橋兩側,出現長約350公尺水泥護欄斷裂,結果露出「真面目」,裡面填充的竟然是保麗龍。(網路圖片)
由於大陸頻頻曝出的豆腐渣橋樑工程令人觸目驚心,此次長春大橋也引發網民熱議。 民眾指,大陸每建一座橋,背後都有貪官腐敗,有必要徹查。 「有人說必須用填充劑,但是我覺得填充劑也沒打滿呀,施工的工藝流程肯定不是這樣的,這其中肯定有腐敗行為。」 「發泡劑的罐子都填充進去了,這難道不奇葩嗎?」 「看看上面的大理石板,是斜的,下面發泡填充,這不是糊弄麼?」 「負責工程的貪官現在裸露出來了,那橋會不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那真的要檢查一番。」 據報,吉林大橋的主管部門——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住建委的一名工作人員稱,損壞的橋柱實為橋樑的裝飾柱,不起承重作用,而露出的保麗龍作用是粘合大理石材料。 長春大橋始建於清代,2004年3月,長春大橋被定向爆破拆除。新的長春大橋於2004年4月20日開工建設,當年9月27日正式竣工通車。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0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