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中共海軍司令傳被免職 率遼寧艦南海出醜 恐是受罰主因

★拿塊爛鐵出來獻世挑釁,出到大海才覺大海無垠,人家忍手不出擊,爛鐵方可原璧歸「趙」;人說:『知恥近乎於勇』,閣下毫無羞恥心,醜字都未識寫便說打仗,何來談勇?更別說虛假話:『能戰便贏』了!很多事情並非能做便成的,你全國人人也想當個老闆賺大錢的,現實又是如何?

2016年12月23日中共首度派遣航空母艦「遼寧號」編組開赴西太平洋域進行遠海訓練。(視頻截圖)
中共海軍司令吳勝利率領遼寧號航母編隊結束南海航行後,立即傳出消息,稱吳勝利已被免職。同時,遼寧號此次高調出現在南海後,被外界發現其自身存在諸多問題,暴露了遼寧號並不具備真正意義的戰鬥力,而引來國際社會一片「笑聲」,吳勝利或因此受罰。
此次遼寧號航母編隊進出南海選擇了繞行臺灣的路線,並引起周邊國家的不安,但中共此次並未達到炫耀武力的作用,相反遼寧號「游」南海却成了一個「國際笑話」。
當吳勝利率領遼寧號航母編隊在南海游戈之際,美國之音報導,美國海軍水面艦艇司令湯姆•羅登中將表示,中共的那些軍艦可能只是紙老虎。

炫耀武力不成 反曝六大致命傷
遼寧號南海航行一度成爲國際社會的聚焦點,其自身存在的諸多問題也隨之被一一曝光。綜合多方資料,遼寧號存在六大致命問題。
首先,遼寧艦至今仍無法形成戰鬥力,但自身使用壽命已經過半。一般而言,航母的服役年限爲50年,而遼寧艦從建造下水至今已接近30年。
其二,由於艦身設計弊病,導致艦載機無法發揮全部作戰潜力。遼寧艦體積小,採用了滑躍式起飛夾板,形狀如滑雪跳臺,因而限制了殲-15的載彈量和油量,這意味著遼寧艦無法實現艦載機遠距離作戰。
其三,不具備夜間作戰能力,易受到致命打擊。遼寧艦繞行臺灣東部海域時,台軍方在夜間派出RF-16偵照機對遼寧艦及其伴隨艦隊拍照。而艦載機殲-15並未升空警戒,曝露了遼寧號不具備夜間作戰能力,而這正是衡量成熟航母編隊的重要指標之一。
其四,遼寧艦存在艦體崩裂的隱患。中共對遼寧艦進行改造時,使用了不同於原艦身材質的鋼板。由於中、俄兩方艦船用高强度低合金鋼,板材質量、金相成分等都不同,在對接處,可能會發生金屬化學反應,影響到艦身整體結構强度,其存在極高的崩裂風險。
其五,補給頻率高、周期短,限制攻擊力。遼寧號因其自身携帶的燃料和彈藥不足以滿足長時間作戰需求,可能每3至4天就需要進行一次補給,相較於美國核航母每次補給後,可連續進行一周高强度的作戰,遼寧艦無優勢可言。
最後,遼寧艦航速慢。該艦設計最大航速爲29節,但因其采用前蘇聯渦輪蒸氣動力裝置設計不佳,並且不易於維修,因而其航速可能被限制在20節以內。因此部署遼寧艦的時間較長,而且其退出危險區域時間同樣較長,使之易受到攻擊。

— —轉自「新唐人」記者張明健報導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