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中共直升機福建墜毀爆炸起火 兩飛行員遇難


1月19日夜間,中共軍方一直升機在福建墜毀,現場濃煙滾滾,並傳出爆炸聲。兩飛行員遇難。圖為事發現場。(網路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中共軍方一直升機在福建墜毀,現場濃煙滾滾,並傳出爆炸聲。兩飛行員遇難。
軍報記者官方微博1月22日發布消息稱,1月19日夜間 ,駐閩陸航某團正在訓練的一架直升機墜毀。遇難的兩人是:機長張浩,生於1983年4月,一級飛行員,正營職,少校軍銜;副駕駛王曉冬,生於1989年2月,正連職,上尉軍銜。
此前《北京青年報》報導,19日晚7點左右,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界山鎮下朱尾村附近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現場有三名傷者被送醫。泉港區官方稱,關於該事故已接到上級通知,以軍方口徑為準。
有目擊者稱,事發時,突然聽見爆炸聲,現場濃煙滾滾。飛機墜落在下朱尾村一片少有人居住的舊房子中間。
當地村民表示,事故造成界山鎮停電半小時,大火燃燒了近四個小時。
報導稱,根據公開資料,第31集團軍軍部駐地福建同安,與此次墜機的地點接近。去年2月26日,軍網曾發布圖文報導,提及第31集團軍武直-10機群夜間升空展開訓練。

去年中共軍機事故頻發
2016年11月11日,中共空軍八一表演隊一飛機墜機,殲-10首位女飛行員身亡。
9月28日,中共一架殲-10戰機因撞鳥導致發動機故障,墜毀於天津武清南湖公園草地,飛行員跳傘生還。
5月11日,中共一架戰機在晚間訓練時失事墜毀,引發大火,飛機師跳傘逃生。
4月28日,中共一架軍機在浙江杭州市桐廬縣瑤琳鎮百歲村墜毀,兩飛行員逃生。
4月27日,中共一架殲-15艦載戰鬥機在進行陸基模擬著艦接地時,突發故障,飛行員張超被迫跳傘,墜地身亡。
中共軍機事故頻發,外界質疑飛機質量有問題, 另外飛行員缺乏良好的技能。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