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雞年災難猛片 林鄭月娥臨急學做平民 管治能力成疑



《林鄭童話之Carrie前傳》被斥內容幼稚。

圖為漢江泄於《成報》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評論文章 漢江泄】
今天是農曆年三十,筆者在此祝賀各位讀者心想事成,雞年和睦,香港市民毋須再受「禍港四人幫」的折磨,安穩生活重現。筆耕了近五個月,回看今天,梁振英「被消滅」,這是香港市民團結一致、理性表達意見的成果。明天踏入雞年,野心家張德江監製的「香港災難猛片」,是其「自行欽點」的林鄭月娥擔任第一女主角,劇目名為《學做平民》,講述女主角躲在「深宮」、遠離群眾36載,她為了「號令天下」,才跑去學使用社交媒體facebook、學買廁紙、學坐港鐵等,卻一事無成,笑料百出,惟她身邊讒臣卻群起歌頌「好打得」。該劇第一男主角由張曉明擔任,劇透終局是「死期」不遠矣。
筆者於《成報》發表的第一篇文章,題為《「四年前,很少有人公開討論……」 煽風點火「港獨」鬧劇 梁振英播「獨」》(刊2016-08-30),談及在香港電影金像獎 ,《十年》獲頒最佳電影。「對於作為五個段落之首的《浮瓜》,側寫某些駐港部門炮製「恐怖襲擊」,不惜收買兩個傻瓜行刺政要,來營造香港動盪不安的氣氛,這些描述確觸動不少人的神經線。《十年》原是一齣關於未來的預言電影,卻又有誰可曾想過,這些預言可能早已在當下香港應驗?」

「禍港幫」雞年無運行
「梁振英處心積慮助長『港獨』,以鞏固他和鷹派人士的管治權威。中聯辦,正是四年前梁振英當選的最主要支持力量,梁振英當選後翌日,第一時間跑到中聯辦『拜票』,令香港的政商界及小市民看傻了眼,究竟梁是向香港抑或是向『西環』服務。香港輿論一般把中聯辦視作北京在港的『代言人』,而中聯辦也順理成章的把自身看作是北京在香港的化身,儼如『一個小小中央政府』。四年前,搖身成為『造王者』之後,在香港的地位就更是一時無兩。」
坊間陰謀論:梁振英留港必有暴亂
在農曆新年前夕,突然出現有神秘人四處張貼「光復年宵」行動的海報,暗示有暴力事件發生,令外界憂慮重演猴年初一晚旺角暴動翻版,警方嚴陣以待。去年旺角暴動後,香港坊間廣泛出現一個「陰謀論」,就是指梁振英留港休假必有大事發生(註:如去年的旺角暴動),質疑是「西環團夥策動暴動陰謀」,自編自導一齣亂港鬧劇,然後道出「香港需要強硬特首來管治」的說法,企圖製造梁振英就是連任不二人選的詭計。今天,不知會否重施故技,因率先披露「光復海報」的媒體是西環喉舌《文匯報》及《大公報》,大家拭目以待。
筆耕了近5個月,回看今天,梁振英「被消滅」,這是香港市民團結一致、理性表達意見的成果。雖然中聯辦至今仍醉心「造王」亂港,在特首選戰變本加厲,向建制選委強權施壓。幸好,亂港團夥勢力已大不如前,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苟延殘喘,「死期」不遠矣。此外,不少政圈人士及市民變得聰明,懂得分辯詭計,不會偏信「西環寶藥黨」(即賣寶藥的騙徒)一家之言,會自行多聽多看多分析,不會輕易給利用。
可惜,偏偏倒是有投票權的部建制選委,為了追名逐利,摒棄良心,甘心做「西環哈巴狗」,接受威逼利誘,在未看政綱的情況下,就高調投降支持林鄭月娥出任下屆特首。最令人側目的,是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被指發表不支持林鄭等於對抗中央的謬論(註:陳雖然公開否認,但同場多人皆言之鑿鑿證實其說法),社會震怒,不滿公然斷送「一國兩制」。
網民議論紛紛,筆者看見其中一則評論頗有深度,摘錄分享。網民James Law發帖:「西環建制開始發茅,歇斯底里地發噏風(亂說話),恫嚇任何人不支持林鄭就是與中央對抗,口出狂言,令部分內地有生意選委敢到憂慮。中央已明確表示這屆特首選舉不會欽點,要公平競爭。政協常委陳永棋有甚麼資格代表中央說這番話。明眼人都知道他的中央是江派張德肛(江)西環689把持的龐大利益集團,作垂死掙扎的小丑動作。西環集團覺察自己山窮水盡,狗急跳牆,扭盡六壬要殺出一條生路。
唯一就是捧林鄭做特首,才可延續他們既得利益,並保障不受清算。林鄭在這場大龍鳳最終只是一個悲劇人物,落選被奚落,選上亦繼續撕裂社會,寸步難行,也找不到有能局長,恐怕難完成任期。香港人再沒有本錢和能耐被對抗式管治多5年,We Need Change!(我們需要轉變)。」

林鄭網站串錯英文惹訕笑
林鄭月娥為官30載,沒有把香港人放在眼內,在冷冰冰的辦公室制訂政策,為追逐數字而自豪。據曾與她共事的官場人士告訴筆者,林鄭的性格是「綿裏針」、陰險;外界認為她有「擔當」,其實只是幹她的本分工作而已,例如推銷政改方案,她只會按本子辦事,抱着「做到就做,做不到,也與己無關」的心態,不會多想、多走一步;這跟梁振英的「講了當做了,做不到,也與己無關」的處事作風一脈相承,故林鄭被視為「梁振英2.0版」,不無道理。
當要擁有權力,任何卑躬屈膝的事情也要幹。社交網站facebook影響力無遠弗屆,已經宣布參選特首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以及退休法官胡國興均設有facebook官方帳戶,但林鄭月娥曾經表明,暫時沒有計劃開設facebook帳戶,因為她是一個凡事親力親為的人,不會開了facebook帳戶後交由別人管理。她目前只有競選網站,但該網站日前還被發現連競選的英文「Campaign」亦串錯成「Campagin」,最終要換掉有關圖片,現在已經改正。
不過,林鄭月娥沒有facebook的情況,很可能將會改變。有傳林鄭月娥經過了「廁紙門」等公關災難後,其競選團隊成員建議她開設facebook帳戶,以協助改善形象。事實上,目前只有幾個「A貨撐林鄭facebook」,例如是「We撐香港」。周融負責的「幫港出聲」都推介的「We撐林鄭」專頁,該專頁甚至有自製林鄭穿校服的卡通版公仔要「力抗肥黑魔王」,不過,林鄭卡通形象嚇人,被取笑畫功如幼稚園生。儘管競選辦方面已經澄清此facebook與他們無關,但仍有機會令市民誤會。林鄭競選辦正在研究開設facebook帳戶的想法,但最終會否實行未有決定。

期待2月3日「西環團夥」登場
2月3日年初七是林鄭的造勢大會,中聯辦近日已不停威逼利誘政商界人士站台,我們密切期待誰人站台,屆時必定會配備一份詳盡清單。

來源轉自:
【2017年0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